TI 工業網路研討會3月登場 為您打造更強大工業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TI 工業網路研討會3月登場 為您打造更強大工業系統

  • 李佳玲台北

隨著智慧工廠、工業4.0的浪潮來襲,各家科技、製造業廠商相繼朝向工廠自動化的目標發展,期待透過工控與IT的結合,讓生產流程更加快速、靈活。工廠內的機器與機器將能相互溝通,同時透過雲端與大數據支援,為客戶實現快速、少量且多樣化的服務,輕鬆應付變化多端的市場。

德州儀器(TI)耕耘工業市場已長達多年,工業應用的布局已遍佈建築自動化、工廠自動化、測試與量測、馬達驅動、智慧電網等技術領域。德州儀器亦將於 3月1日、3月6日、3月7日舉辦線上工業應用網路研討會。包含六大熱門主題,業界技術專家將針對建築安全、建築自動化、電力傳輸、馬達驅動與控制、工廠自動化及測試與測量等應用領域,分享實務與設計上的知識與經驗,協助您打造出更具智慧化,更強大的工業系統!

TI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參加還可獲贈精美禮物乙個,詳細議程以及報名,請至TI工業網路研討會活動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