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日日抽獎再送上百台儀器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日日抽獎再送上百台儀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是引領產業潮流的尖端技術公司,致力於協助工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等不同領域的客戶將網路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將電子產品推出問世。不論客戶需測試何種電子信號,是德科技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從設計模擬、產品原型驗證、製造測試,以及網路及雲端環境的最佳化。

而一年一度的業界矚目的科技盛宴-是德科技感恩月已經於日前如火如荼登場,活動內容包括:秘訣分享、測試好禮、有獎徵文,同時還會每天抽大獎。 快來參加3月的盛宴Wave 2018,全新風貌的是德科技感恩月!有趣、有料、有驚喜! 敬請把握機會,手機WeChat(微信)掃描左側QR Code,報名參加一年一度的感恩月活動。一次掃描完成註冊,即可參加以下6大活動,上百台儀器等你來拿!

完成感恩月報名後,WeChat (微信帳號)可當作唯一的識別資訊,只要登入活動頁面便可自動進入抽獎單元。一次報名即可參加3月一整個月的抽獎活動,直到你抽中大獎或活動結束為止。活動詳情請點選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