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canner PoE網路線測試器同時滿足連通性測試及PoE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MicroScanner PoE網路線測試器同時滿足連通性測試及PoE測試

  • 劉中興台北

當「萬物皆連網」舖天蓋地的從概念轉換成現實,以往最基本的連通性測試,反而一躍而成網路維護中最辛苦的工作,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承載於網路線上的應用,已經從以往單純的訊號連通,搖身一變同時成為了供電的承載者。各類節點,無論是連線彙集所用的最下層網路設備、監視系統、門禁系統、或是工業製程上的各類感知器(sensor)...等,為了節省另行規劃施工供電系統的工作以及減少維護點的前提,透過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PoE),是不可避免的趨勢。

所以確認節點連通性的前提,就是得先確認PoE的運作正確性。因此,當維護者在要做最基本的連通性測試的同時,也必須攜帶合適的PoE測試器,用以確認纜線上是否能正確的供電。此時,供電正常嗎?纜線斷芯甚至斷線了嗎?斷在什麼地方呢?當需要應用不同測試器來回測試,節點連通性測試就不再是簡單的事了。

翰特科技代理福祿克網路公司最新發表MicroScanner PoE網路線測試器,是一款專為IT使用者及網路維護工程師設計的功能齊全的網路測試器。

翰特科技代理福祿克網路公司最新發表MicroScanner PoE網路線測試器,是一款專為IT使用者及網路維護工程師設計的功能齊全的網路測試器。

深耕網路線測試數十年的美國福祿克網路公司,深知網路維護者對於基礎測試器所期盼的多工合一、化繁為簡需求,推出全新一代MicroScanner PoE纜線測試器,除了原有線對連通性測試、故障距離顯示、數位訊號尋線功能之外,更將PoE測試功能推進到支援最新通過的IEEE802.3bt(PoE++;高瓦數乙太網供電)測試。並保留了原有快速測試以及大螢幕設計,將連通性測試及PoE測試結果一次呈現,從此維護者在進行節點連通性測試的時候,又可以再回到以往的單一工具輕鬆寫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