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科技將於COMPUTEX展示最新高速存儲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智微科技將於COMPUTEX展示最新高速存儲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高速傳輸介面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智微科技(JMicron)即將於2019年5月28~31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多款高速傳輸橋接控制晶片,提供客戶極速產品體驗。本次展示的三大主力產品會圍繞在消費類高速存儲、移動多媒體備份與磁碟陣列解決方案的主軸上。

首先是預計2019年Q4即將導入量產的JMS581(USB 3.2 Gen2x1 to SD7.0/CFast/CFexpress/PCIe/SATA),此產品最大特色是以單晶片方式橋接多種不同高速存儲介面,為卡片類存儲產品的一大躍進;同時將展示最新的高速磁碟陣列解決方案─JMS591(USB 3.2 Gen2x2 to 5x SATA 6Gb/s)及將於2019年底客戶送樣的JMS586(USB 3.2 Gen2x2 to PCIe Gen3x4)原型設計。

近年來市場對高速資料傳輸、安全及輕薄易攜帶的存儲裝置需求越趨強烈,為此,智微科技的JMS586高速橋接晶片即能滿足市場對產品性能需求的期盼;隨著高解析度影像及各式移動多媒體裝置的興起,資料傳輸與攜行量日趨龐大,存儲媒介的可擴充性已成一新興趨勢。JMS581正是為此一市場所研發的新產品,不但支援多種存儲介面間的傳輸,亦整合智微科技最新研發的離線資料備份功能。

JMS591則是結合智微自有的高速傳輸與磁碟陣列技術;不僅傳輸速度高達20Gbps,還同時支援硬體磁碟陣列的控制模式,是專門為多盤位外接存儲裝置量身訂製的一款晶片,提供使用者可信賴與簡易方便使用的資料安全備份解決方案。COMPUTEX智微科技於君悅酒店1123展間展示最新解決方案。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