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與仁寶合作驗證5G Sub-6 GHz與毫米波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安立知與仁寶合作驗證5G Sub-6 GHz與毫米波

  • 孫昌華台北

MT8000A為5G NR實現更具彈性且快速的先進技術協議測試與RF測量。
MT8000A為5G NR實現更具彈性且快速的先進技術協議測試與RF測量。

安立知與仁寶電腦共同宣布,雙方將合作針對5G新無線電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效能測試進行驗證。這些測試已經在Anritsu安立知的 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上,針對仁寶電腦的產品進行驗證。

Anritsu安立知的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為使用寬頻訊號處理與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5G通訊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憑藉其尖端的非獨立式(NSA)及獨立式(SA)模式,多合一功能的MT8000A支援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射頻(RF)測試,以及用於開發先進5G技術的協議測試以提高數據速度,可以協助開發團隊共同合作以實現具成本效益的測試,並及時部署實際的5G CPE用戶端設備。

「Anritsu安立知為我們的尖端5G技術提供理想的測試解決方案」仁寶電腦PC研發中心資深副總李盛宏及研發工程本部主管潘正豪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5G技術和解決方案協助我們更快速地發展5G推廣,並且如同在4G時期一樣,繼續作為推動我們在5G進展的主要推手。」

Anritsu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很高興仁寶電腦持續信賴Anritsu安立知驗證在其裝置上實施的先進功能。這次的共同合作再次展現Anritsu安立知如何提供領先技術,協助5G產品製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間,這是在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