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加入全球永續賦能倡議組織 智慧應用 影音
Microchip Computex
hotspot

達梭系統加入全球永續賦能倡議組織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宣布加入全球永續賦能倡議組織(Global Enabling 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GeSI),共同致力實踐數位永續發展。成為GeSI的成員,意謂達梭系統即將與越來越多來自全球各地的主要資訊、通訊和技術企業與組織聯手,透過技術,尋求社會環境的永續性。

達梭系統永續發展長Alice Steenland表示,如對創新環境與人類影響缺乏周全考量,就無法永續發展。在虛擬環境中建立這些影響模型,能夠加速打造有利永續發展的未來,提升集體能力,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達梭系統向來是以目標為導向的企業,致力成為永續發展世界的催化劑和推動者。與客戶同心合作,共同解決主要的永續發展難題,提升大眾生活品質。作為GeSI的成員,期待與其他永續發展領導者合作,推動開發解決方案。

透過3DEXPERIENCE平台和數位應用,達梭系統提供企業和個人虛擬3D的協作環境,幫助想像永續創新。達梭系統認為永續發展是經濟和社會各領域進步及革新的主要推動力,致力幫助客戶實現永續成長,為大眾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賦予企業員工更大的權能。

GeSI的願景是透過可靠且基於ICT轉型來創造永續發展的世界。其成員和合作夥伴運用集體知識與經驗,在許多關鍵領域發現機會,並開發有效解決方案。這些領域包含氣候變化、能源與資源效率、電子廢棄物管理、可信賴的供應鏈實務操作、勞工權利以及公共政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