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榮獲2023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恩智浦榮獲2023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

  • 林岫台北

恩智浦榮獲2023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綜合績效外商組楷模獎殊榮。恩智浦
恩智浦榮獲2023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綜合績效外商組楷模獎殊榮。恩智浦

全球領先半導體公司恩智浦半導體憑藉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SG)三大架構中,落實全方位企業永續策略規劃、低碳環境、資訊揭露透明度與績效等多方面的具體成果表現,榮獲第19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綜合績效外商組楷模獎殊榮。本屆《遠見》ESG企業永續獎有236件方案參賽,最後只選出46件得獎,恩智浦在獲獎率僅19.5%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高度肯定。

恩智浦致力於攜手全球員工、合作夥伴、政府機構以及客戶,持續落實改善,逐步實現ESG目標。在2023年3月底發布的2022年度企業永續發展報告(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Report;CSR)中,恩智浦強調其永續發展方面的進展和責任,以及持續擴展實踐永續商業的承諾。恩智浦不僅在營運中逐步達成碳中和,也在各層面優先考慮永續發展,期待能透過推動公司積極變革、兌現永續發展承諾,創造一個更智慧、更安全、更有保障的世界。

恩智浦除發布年度企業永續發展報告,亦致力在台灣落實擬定的ESG目標與行動,本次獲獎即包含了高雄廠區長期積極投入生產流程與永續製造升級,打造碳中和環境。恩智浦台灣更積極串起產業供應鏈與生態圈,與合作夥伴一同投入永續發展,持續協助推動台灣產業發展。

恩智浦半導體台灣區業務總經理臧益群表示:「非常感謝遠見雜誌給予恩智浦的肯定。恩智浦深耕台灣超過55年,是恩智浦擴展全球市場的重要據點之一,我們在發展創新技術的同時,運用自身領先業界的專業技術,結合國際趨勢,落實永續發展,不僅推動產業技術創新發展,也持續打造多元、平等與包容的永續經營企業文化,以實現環境保護和經濟永續成長雙贏的目標。」


關鍵字
議題精選-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