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推出AS1339降壓型穩壓器 具高開關頻率和降噪特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AS1339降壓型穩壓器 具高開關頻率和降噪特性

  • 周安蓮台北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AS1339降壓型穩壓器。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AS1339降壓型穩壓器。

類比IC設計者及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日前推出AS1339降壓型穩壓器,高效率與微型封裝使其成為手機、無線PDA和智慧型手機等多頻段WCDMA/NCDMA應用的最佳選擇。

AS1339提供高達650mA的電流,輸入電壓為2.7 - 5.5V,適合單節鋰離子電池應用。為延長電池壽命,透過改變低功耗射頻放大器的電源電壓可動態調整其輸出功率。為實現這一功能,AS1339透過一個增益為2.5V/V的外部類比輸入訊號對輸出電壓進行動態控制。此外,30µs的超快輸出電壓建立時間可確保滿足 CDMA規格條件。該產品採用 2x2mm WL–CSP封裝,完全可滿足受尺寸限制的電池供電應用對超小空間的要求,如手機和其它可攜式無線終端設備。其2MHz固定開關頻率允許使用微型超薄電感和電容,可大幅縮小PCB尺寸。 此種恆頻開關操作產生可預測的低輸出噪聲,噪聲再透過內部降噪電路進一步降低。

奧地利微電子表示,高功效、較小的外部元件尺寸和較低成本是其關鍵所在。將功效與模擬性能集於一身,小尺寸和快速開關速度,僅需最小的PCB空間,即可實現這些性能,並採用獨特的低噪聲電路,適合於高效射頻功率放大器(RF PA)的設計。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