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Blue 指定彥陽科技為大中華與台灣區經銷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iliconBlue 指定彥陽科技為大中華與台灣區經銷商

  • 王佳寧台北

彥陽科技由吳銘雄董事長創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台北,在新竹、上海、深圳、北京皆設有辦公室,以即時提供中港台三地物流?倉儲服務。

吳銘雄董事長早年工作於宏碁,受宏碁的企業文化影響頗深,他為彥陽科技定下「人性本善,永續經營」的價值觀,以及「提供最佳創新產品與技術服務的零組件供應商」的企業使命。

彥陽科技專注於通用性可程式類、通訊、多媒體類產品,更於2009年5月獲取Silicon blue於大中華與台灣區的經銷商。彥陽科技將針對其快速成長的消費性電池式行動市場,所開發的超低功耗單晶片iCE65 mobileFPGA產品線提供銷售與技術支援。

iCE65超低功耗mobileFPGAs是消費性電池驅動式應用如智慧型手機、電子書?電子報、小筆電、數位相框、行動網路裝置、手持式多媒體機、手持式POS、醫療儀器、數位相機以及攝錄影機的首選可程式邏輯方案。這些應用有超短的開發與產品生命週期,iCE65 FPGAs結合FPGAs的可再程式化彈性優勢與ASICs的低價、低功耗和單晶片優勢,提供「並存最佳方案」給手持式消費性系統設計者。


關鍵字
商情專輯-智慧手機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