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新款360°音效喇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羅技推出新款360°音效喇叭

  • 賴品如台北

羅技音箱系統 Z320
羅技音箱系統 Z320

全球個人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Logitech)全新推出360度音效技術,首推二款搭載360度音效新技術Z320及Z520音箱系統,此項最新音效技術具備向前及向後的點火式驅動單體,均勻產生分布式聲音傳播,並同時以增加的殘響音場,擴展聽覺寬廣度及聆聽者的環繞感,傳播最佳聲音表現至室內任何角落。

Z320音箱系統,來自羅技音響實驗室研發出的最新360度音效技術。採用簡潔雙喇叭獨特式系統設計,擁有10瓦(RMS)功率輸出,不論是在家裡聽音樂、看電影或是玩遊戲時,都能呈現最佳的輸出品質,體驗最完美音質享受。Z520音箱系統採用雙音路喇叭設計,雙喇叭獨立式系統,26瓦 ( RMS )輸出功率,可分別輸出高音及中低音,呈現出更清楚及更真實的音質表現。

羅技360度音效電腦喇叭,可輕鬆任意的連接NB、PC或是MP3等其他的音響設備,加上特殊時尚的外型設計,不但能滿足消費者聽覺上的需求,更能替生活增添時尚氣息。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