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鈦極開發國產新品牌oBravo 首推AIS-100密閉式超低音喇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金鈦極開發國產新品牌oBravo 首推AIS-100密閉式超低音喇叭

  • 許家銘台北

AI-25P配備的SSIT高音單體是氣動式折疊振膜設計
AI-25P配備的SSIT高音單體是氣動式折疊振膜設計

金鈦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獨家開發國產新品牌oBravo首款產品,氣動式高音單體與低音單體搭配全鋁合金音箱,發燒級元件用料,選用高規等級用料,打造精緻與時尚外觀,目標瞄準高價Hi End系統。

產品除了AI-5入門款搭配AIS-100密閉式超低音喇叭之外,也推出進階發燒級AI-25P配備的SSIT高音單體是氣動式折疊振膜設計,高頻可以平順的直上40kHz,不但完全克服一般多媒體喇叭高頻延伸不足的窘境,性能甚至比許多同價位純音響喇叭都要優異。

金鈦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鄧先生表示,聽音樂不單只是耳朵與心靈的交流,應提升到視覺空間全方位的享受,
oBravo 是結合時尚、精緻、成為音響中的精品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