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新款6通道整合式視頻濾波器可支援1080p HD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快捷半導體新款6通道整合式視頻濾波器可支援1080p HD標準

  • 周安蓮台北

快捷半導體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針對高畫質 (HD) 液晶電視、藍光DVD播放器和 HD 機上盒設計人員推出業界首款具有1080p高畫質功能的6通道整合式視頻濾波器。新器件能夠同時支持三個在75MHz下進行濾波的1080p高畫質通道,以及三個在8MHz下進行濾波的標準畫質 (SD) 的通道。這款6通道視頻濾波器還提供非常穩健的9kV ESD保護功能,能夠保護設備避免因靜態放電而導致的損壞,同時還可省去分立式保護器件。FMS6646是業界最廣泛的視頻濾波器產品系列的成員之一,是快捷半導體支援1080p高畫質標準之視頻濾波器系列的第二款器件。

FMS6646採用整合方式,省去眾多的分立濾波器件和ESD保護二極體,在縮小占用電路板空間的同時,也降低了複雜性。相較於分立式實施方案,FMS6646可讓輸入和輸出進行AC或DC耦合,能夠減少多達12個元件,節省約10% 的電路板空間,這款產品具有3V至5V的寬工作電壓範圍,提高了設計的靈活性。

快捷半導體新款6通道整合式視頻濾波器

快捷半導體新款6通道整合式視頻濾波器

隨著使用者對HD內容的需求越來越高及視頻服務推廣至鄉村地區,機上盒 (STB)和藍光播放器市場正不斷地增長。快捷半導體擁有業界最廣泛的精選視頻濾波器,可支援標準畫質和高畫質視頻應用和可攜式多媒體設備。該公司擁有獨一無二的有利條件,能夠提供支援全部視頻標準和通道配置的整合式產品,以取代多種分立元件,並節省寶貴的電路板空間。FMS6646採用20腳的TSSOP封裝,其引腳與快捷半導體備受歡迎的FMS6346 6通道SD/1080i HD視頻濾波器相容。


關鍵字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