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動多媒體軟體開發商Nextreaming 讓您影音媒體帶著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全球行動多媒體軟體開發商Nextreaming 讓您影音媒體帶著走

  • 劉育成台北

Nextreaming 多媒體播放軟體
Nextreaming 多媒體播放軟體

全球性的行動多媒體軟體開發公司Nextreaming,總部位於南韓首爾,於歐洲、中國以及台灣分別設有分公司。Nextreaming主要提供手持行動裝置的多媒體軟體。目前已有Samsung、Pantech、Motorola、Sony Ericsson等國際手機大廠,超過150款商用手機使用Nextreaming的嵌入式軟體解決方案。

Nextreaming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為NexPlayer。NexPlayer是一種多媒體播放器,可支援網際網路Internet,電信營運商Operator以及廣播式數位電視服務,並且可播放多種不同的影像與音訊。

同時,Nextreaming所生產的其他多媒體播放軟體,亦為業界廣泛使用。NexTV提供高畫質數位電視的最佳移動電視播放軟體;NexPlayer- Lite專屬低階手機使用的多媒體播放軟體;NexCam提供手機上最佳化錄影應用軟體;NexMusic讓您自在享受網際網路Internet與播放音樂的手機播放器軟體;NexEditor手機中製作動畫與影像的數位編輯器。

目前Nextreaming專注為全球知名品牌的功能型手機,智慧型手機以及iPhone等提供多媒體影音播放軟體,並支援各種手持裝置的廣播式數位電視服務。至於市場話題最夯的Android平台,也已經取得多款全球知名手機品牌的訂單。除了高品質產品外,Nextreaming不斷提升技術支援滿意度以及產品的競爭力。若需詳情請瀏覽www.nextreaming.com


商情專輯-多媒體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