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生醫Run Simple全面導入SAP ERP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大江生醫Run Simple全面導入SAP ERP

  • 廖于嬋台北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 (思愛普)宣布大江生醫全面導入SAP Business All-in-One ERP解決方案,包含SD/MM/PP/FI/CO五大模組、商業智慧 (Business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SAP 企業行動平台等,以期滿足日益複雜的生產與管理需求,同時簡化內部作業流程、提升效率、即時處理與反應營運問題,成為大江生醫在拓展事業版圖與站穩國際市場腳步的最佳準備!

大江生醫製造與代工多種功能性保健食品、飲品與保養品,採取一條龍式的服務,從產品設計、原料使用、檢驗、出口包裝及出貨皆屬服務範圍,服務有口皆碑。

目前大江生醫的飲品類產品平均日產40萬瓶,為了因應業務不斷拓展的需求,大江生醫目前也在各地拓點與設廠以滿足未來日漸擴增的產能。

預見未來公司擴增之後的內控管理將更為複雜,大江生醫積極地尋求可以從物料、生產、訂單、出貨、到倉管的全面性解決方案,經過多方比較,大江生醫認為SAP為最佳選擇,並將於今年全面導入SAP Business All-in-One解決方案,作好面對未來成長的準備。

大江生醫總經理林詠翔表示,綜觀目前全球生活環境,人口高齡化、人口負成長、醫學與保健資訊發達等問題,使得全球保健食品市場逐年成長。因此預先提高作業能力是當務之急。大江生醫具宏觀的國際視野,期望未來5年營運規模可成長10倍並擴及全球市場,能在全球保健品跟保養品市場中市佔達千分之一!

過去大江生醫各地區的子公司皆要經過多次重複的手續才可完成訂單,耗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之外,也造成內部溝通的困難。另外,大江生醫具備少量多樣的彈性生產能力,在物料與庫存控管與成本計算上都是一大挑戰,要在每個月結算出正確精準的報表,需要花費大量的人力與相對的時間。如果未來公司繼續擴增,內部的管理都需要夠簡單與有效的解決方案。

大江生醫執行副總經理暨公司發言人廖偉傑表示,要達到快速成長,必須預先做好準備!SAP解決方案為全球百大企業所採用,擁有最豐富、最紮實的客戶經驗,以及最佳實務案例,亮眼佳績有目共睹,在先前合作經驗與其他合作夥伴採用後都發揮最好的實績,大江生醫希望此次全面導入SAP解決方案後能夠改善目前所面臨到的管理痛點。

SAP台灣區總經理賴佳怡表示很高興能夠獲得大江生醫的選用,SAP的解決方案能夠滿足大江生醫未來擴增的業務需求之外,也能夠提供更好的管理流程,讓管理階層可以即時掌握公司營運狀況,做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策略,支援大江生醫跳躍式的成長,協助大江生醫達成「Run Simpl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