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伺服器融合多項特色 全力助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技嘉伺服器融合多項特色 全力助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 魏于寧/整理報導

技嘉科技舉辦的「GIGABYTE 雲端。AI。智能。軟體定義 最佳推手」,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新品與全球市場趨勢,因此吸引爆滿專業人士參與,期盼藉此掌握最新科技動態,加速企業引進創新科技的速度。魏于寧攝
技嘉科技舉辦的「GIGABYTE 雲端。AI。智能。軟體定義 最佳推手」,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新品與全球市場趨勢,因此吸引爆滿專業人士參與,期盼藉此掌握最新科技動態,加速企業引進創新科技的速度。魏于寧攝

伴隨全球商業環境日趨激烈,消費者體驗成為市場主流的前提下,帶動各產業大舉運用雲端、人工智慧、軟體定義等技術,全力投入數位轉型與創新之路,以便能夠維持在產業中的領導地位。

耕耘伺服器多年的技嘉科技,致力成為企業運用雲端、AI、智能、軟體定義技術的推手,特別在2018年11月29日舉辦「GIGABYTE 雲端。AI。智能。軟體定義 最佳推手」,除在現場展示多款高效能伺服器外,也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最新趨勢,以及與多家軟體公司的合作成果。如整合數位無限人工智慧混合雲平台、與希瑞科技合作推出的軟體定義儲存平台等,均在市場上深受用戶好評,因此吸引爆滿與會人士參與,期盼藉此加速企業引進創新科技的速度。

技嘉總經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伺服器領域已超過20年,在雲端、人工智慧、軟體定義等科技當道下,我們將會持續與各領域夥伴保持緊密合作,與客戶在新經濟時代下共同成長。

技嘉總經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伺服器領域已超過20年,在雲端、人工智慧、軟體定義等科技當道下,我們將會持續與各領域夥伴保持緊密合作,與客戶在新經濟時代下共同成長。

技嘉總經理李宜泰指出,技嘉科技投入伺服器領域已超過20年,歷年來推出多款伺服器均獲得用戶好評,且屢屢獲得各專業機構的肯定,足見產品品質、技術服務能量等都相當突出。在雲端、人工智慧、軟體定義等科技當道下,我們將會持續與各領域夥伴保持緊密合作,提供各產業所需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在新經濟時代下共同成長。

國網中心算圖農場服務受好評 技嘉伺服器扮演關鍵角色

在加速台灣電影與動畫的軟實力發展,協助台灣3D動畫創作者跨出夢想第一步的前提下,國網中心在2012年推出算圖農場的雲端服務,讓各地創作者可透過網路即可享受超級電腦與GPU卡的效能,快速完成繪製人物臉部、場景變化等。而備受好評的算圖農場,背後正是由多台技嘉科技伺服器所提供的服務。

技嘉產品行銷經理顏宇彤指出,在市面上眾多品牌中,技嘉伺服器是100%由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產品,除具備高效能、高可靠度的特色之外,也有各種針對不同應用需求量身打造的產品,加上可提供完整技術支援,所以能夠滿足各產業的應用需求。因此,我們與國網中心、中研院、清華大學、成功大學等等,均有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也代表技嘉伺服器品質、運算速度相當突出。

在提供高效能伺服器之外,技嘉科技也致力與軟體公司合作,提供企業營運所需的整體解決方案。如在公有雲服務盛行當下,考量到企業正面臨雲資源過度分散化、多雲平台管理不易的困擾於是特別與數位無限軟體合作推出CloudFusion混合雲管理平台。

數位無限軟體總經理陳文裕指出,因應消費市場的快速轉變,公、私有雲已成為企業加速推出新服務的最佳選擇。然而當公司內部有大量的虛擬機器,或具有二種以上的異質雲平台時,很容易往往忽略雲端管理平台與自動化服務的重要性。我們運用技嘉伺服器推出的CloudFusion混合雲管理平台,支援超過10個雲平台的支援能力,擁有單一管理介面、一致化特性、一次性部署的特性,不論企業用戶是使用混合雲或異質雲,皆能整合至同一平台,並進行有效的多平台自主管理。

企業運用人工智慧首選 技嘉產品線完整

早在1950年代即有科學家投入的人工智慧,過去受限於演算法、電腦運算能力不足等因素限制,一直沒有重大研究成果出現。近幾年則在半導體製程大幅進步,晶片運算能力快速提升、製造成本下滑,搭配演算法有突破性的進展,讓人工智慧已非僅科學家才懂的專有名詞,而是已成為企業強化競爭力的重要技術。

英特爾業務暨行銷事業群商用業務總監鄭智成說,在企業累積多年的資料庫中,其實隱藏非常寶貴的價值,只要適時引進人工智慧技術,即可從中找出用於制定決策的重要訊息。Intel的人工智慧技術產品組合非常完整,涵蓋伺服器到邊緣裝置,可協助客戶處理來自四面八風的資料,掌握獨到見解與優勢,進而開創新營運新局面。

技嘉科技除運用Intel系列處理器推出多款高效能伺服器外,也看準全球數位資料量快速增加,導致企業必須添購大量儲存設備,成為營運管理過程中不容忽視的巨大挑戰。為此,技嘉科技也與希瑞科技合作,推出採用軟體定義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新世代儲存架構。

希瑞科技資深產品經理陳昭斌指出,我們運用技嘉伺服器推出的VirtualStor儲存設備,是符合軟體定義的儲存基礎架構,除運用SSD固態硬碟緩存技術,提升負載處理能力以及應用服務效能外,也提供快速橫向擴充的能力。前述總總先進技術,讓企業能在毫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全力發展創新業務。

CP值、品質、創新、服務 技嘉伺服器勝出關鍵

市面上伺服器品牌不少,而技嘉科技產品能穩健成長、獲得全球客戶肯定的關鍵,在於高CP值、品質、創新,以及絕佳的技術服務能力,能在企業引進人工智慧、雲端服務時,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實踐數位轉型的願景。

技嘉科技業務處長汪木金指出,因應不同應用需求,技嘉伺服器支援Intel、AMD、Marvell、Qualcomm等多種規格處理器,能夠滿足傳統伺服器、人工智慧、巨量資料分析等需求,因此產品早被應用在紐約證交所等多個重要場合之中。另外,我們除整機銷售模式之外,也可依照夥伴需求提供主機板、準系統等模組,讓企業、系統整合商在高品質產品之外,享受彈性、自由度等帶來的便利性。

技嘉台灣區業務經理林碧慧表示,我們擁有競爭對手不及的技術服務能量,能夠及時回應客戶問題,乃至於提供客製化支援,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各種問題。此外,搭配百事益、威健等夥伴的協助,讓企業能夠享有最完善的保固與服務,進而專注在技術研發與業務推廣上。

百事益總經理林志青、威健實業協理沈弘芊均認為,技嘉科技產品品質向來有目共睹,我們將與技嘉科技緊密合作,全力提供最便捷銷售管道與後續服務,協助企業大步邁向數位轉型之路。

在人工智慧、雲端服務、公、私有雲服務盛行下,企業需要可支撐應用服務穩定運作的伺服器,而全程灣設計與生產的技嘉伺服器,堪稱是台灣企業不可或缺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