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保護與雜訊干擾處理-佳邦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靜電保護與雜訊干擾處理-佳邦科技

  • 王佳寧台北

佳邦科技Logo
佳邦科技Logo

佳邦科技是一個以技術研發導向的公司,目前產品群主要分為四大類產品群,分為 ESD靜電保護產品?EMI、EMC產品群?Power Solution?RF Solution。

靜電保護(ESD)方面,目前在高速訊號線下,可以提供客戶超低容值(0.1pF)的靜電保護,並已開發出01005的尺寸,運用於未來整合式的模組產品,針對 USB3.0 & HDMI 1.4,佳邦科技也提供一系列的解決方案。而於EMI、EMC的部分,以高頻共模雜訊的處理為主,並開發出在USB3.0的共模濾波器,主要針對未來高速訊號的產品,做有效的雜訊防護,未來將針對高頻的雜訊處理,開發一系列商品。

佳邦科技EMI與EMC濾波器

佳邦科技EMI與EMC濾波器

佳邦科技Power Solution

佳邦科技Power Solution

佳邦科技提供一系列的固態電容與全系列的功率電感方案,並能提供晶片型的固態電容,未來佳邦科技將朝著高儲能與更環保的電源端方案努力,並開發出更小尺寸的產品。

佳邦憑藉著在材料及專業的先進製程,在不同應用領域開發出一系列天線產品,從GPS?BT?Wi-Fi?FM?MDTV 等晶片型天線,廣泛使用在筆記型電腦?手機? MID?PND等手持設備,並且佳邦目前也是GPS PATCH Antenna的供應商,世界3大導航儀廠均是佳邦的客戶,市佔率60%。佳邦在台灣及中國蘇州,深圳均設有微波暗室可為各廠做客制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