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模濾波器﹧磁珠﹧各式電感製造供應商-高創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共模濾波器﹧磁珠﹧各式電感製造供應商-高創科技

  • 王佳寧台北

高創科技公司Logo
高創科技公司Logo

高創科技致力於電感市場多年,除了提供廠商一般常用的電感器之外,也提供共模濾波器、磁珠、薄型化電感、以及大電流電感元件等,讓廠商在不同產品應用時,可以選用不同的電感元件做匹配,也帶給廠商一站式採購(One Stop Shopping)的便利。期望在給國內外廠商完整以及即時性的產品資訊,並協助在設計應用上選用合適的電感,與提供客製化服務。

高創科技於2007年在大陸投資新廠,並陸續通過ISO9000、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 等認証,在加強研發能力之外,能夠以公司英文名字GOTREND為精神努力前進並迎向趨勢。自2006起便在高速數位影音傳輸領域中耕耘,經過3 年的歷鍊,高創科技已順利與高速傳輸的產業方向接軌,提供EMI+ESD的完整對策產品,提供在電源調變?雜訊抑制?靜電防治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滿足更多廠商快速、效率、方便的需求。

高創科技繞線式電感

高創科技繞線式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