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勤推出具過熱自我保護能力的壓敏電阻新品-TVT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興勤推出具過熱自我保護能力的壓敏電阻新品-TVT系列

  • 王佳寧台北

興勤電子Logo
興勤電子Logo

有鑑於持續性過電壓(多半肇因於AC線路中線對地線失衡,或是整體電力系統的異常搭接)會造成壓敏電阻過熱,而出現冒煙?起火的現象,興勤推出具有過熱保護裝置的新型壓敏電阻-TVT系列,可以在限流過電壓發生時,安全的將壓敏電阻脫離電網,停止元件燃燒的危害,保障系統與使用者的安全。

TVT產品具有快速且精確的過熱自我保護能力,可以取代以往在電路中加裝溫度保險絲的設計方案,減少零件的用量;加上優異的抗熱性能,克服了溫度保險絲不適用於波峰焊的缺陷,使得全自動化生產的目標得以實現,是電子工程師解決過電壓威脅並兼具成本考量的利器。

興勤產品

興勤產品

TVT產品系列的尺寸有直徑14、20、22、25、34mm等五種設計,操作電壓範圍為130Vac~750Vac,突波忍受力為6000A~40000A。其中廣受採用的 14mm 以及 20mm 產品系列已經取得TUV認證,可為各類電源供應器、不斷電系統、瞬態電壓突波抑制器(TVSS module)及防雷產品等電子產品提供最堅實的保護。

興勤電子提供全方面的電子電路保護元件,包括了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與過溫度偵測與防護。

過電壓保護的產品包括氧化鋅壓敏電阻、低電容ESD保護器與氣體放電管。過電流保護的產品包括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陶瓷正度係數熱敏電阻與高分子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過溫度偵測與防護的產品包括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溫度感測器和陶瓷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以上產品在應用層面上,皆可見於日常生活中的消費性產品、大、小家電一直到汽車。

興勤電子具備完整的產品線,和專業的技術,期望能帶給廠商更專業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