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褓儲存結盟宏碁資訊 加碼深耕儲存及備份備援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資褓儲存結盟宏碁資訊 加碼深耕儲存及備份備援服務

  • 魏于寧台北

著眼資料儲存與備份備援服務的全面布局,Commvault台灣代理商資褓儲存取得宏碁資訊投資,結盟深耕市場。資褓儲存除了延續原有對Commvault用戶的銷售、服務與技術支援模式,2023年更規劃舉辦超過30場教育訓練及研討會活動。

資褓儲存林孟麒總經理表示:「我們的Commvault技術團隊擁有超過10位取得專業認證的資深人員,確保對客戶的服務承諾及專業支援。同時,位於澳洲及北京的Commvault原廠技術團隊則提供第二線支援,攜手資褓儲存為台灣用戶提供完善的在地化服務。」

強強聯手的合作模式,倍增了資褓儲存服務客戶、深耕市場的能力。以強化資安聯防縱深為目標,宏碁資訊投資入股資褓儲存,擴大布局資料儲存與備份服務,雙方長期累積的專案合作經驗,亦將進階成更全面的資料防護服務。

2014年Commvault進軍台灣市場,第一家客戶就是由資褓儲存提供銷售、導入及技術支援服務。因應企業對數位資產保護及管理需求大幅提升,資褓儲存針對Commvault產品應用規劃系列活動;林孟麒總經理提到,身為Commvault在台最大的代理商,將持續提供完整且在地化的銷售與技術服務,完備資料儲存與備份備援解決方案,全方位因應客戶保護及管理數位資產的需求。

以資褓儲存與Commvault共同奠定的市場基礎,再加上宏碁資訊的結盟助力,三方合作可望兼顧雲端及資安等關鍵需求,協助企業及政府機關全方位保護重要的數位資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