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沖繩 業安科技聯手當地飲料大廠舉辦驚奇「販賣機大冒險」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攻佔沖繩 業安科技聯手當地飲料大廠舉辦驚奇「販賣機大冒險」

  • 林佩瑩台北

業安科技(Yallvend )沖繩技術支援小組。Yallvend
業安科技(Yallvend )沖繩技術支援小組。Yallvend

當台灣的科技力量遇上日本的飲料大廠,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答案就在沖繩!由全台最大產業加速器StarFab Accelerator所輔導之新創「業安科技(Yallvend),為一家擁有全球視野的台灣企業,其提供讓傳統販賣機快速科技升級的」解決方案,為海內外供應商帶來銷售數據與效率提升。2023年業安科技不僅獲得能率集團和緯創集團的新台幣6,000萬元投資,更攜手UCC、Million、Cheerio三大飲料營運公司,將在日本沖繩大放異彩!

2023年9月1日至30日,由業安科技與沖繩當地三大飲料商共同打造、一場名為「販賣機大冒險」的活動將在熱情如火的沖繩島揭開序幕。這個驚奇之旅將帶領參賽者們於島上尋找並使用遍佈在沖繩不同角落的數千台販賣機,參賽者在深度體驗沖繩魅力的同時、更有機會獲得包含日本唐吉軻德禮卷及全新iPhone 14等精美獎品;而在比賽中迅速尋找並使用最多販賣機之參賽者,更有可能獲得高達300萬日圓之豐厚獎金!

沖繩觀光景點販賣機開始支援台灣的街口支付。Yallvend

沖繩觀光景點販賣機開始支援台灣的街口支付。Yallvend

此次活動不僅是尋寶之旅,更是一次對沖繩美景和文化的探索,業安科技預計將有超過3萬人齊聚參與這場大冒險,並帶動超過1億日圓的經濟效益!期待民眾在尋找販賣機、拿大獎的同時,也能緩步享受屬於沖繩的海島風光。

透過「販賣機大冒險」,業安科技為高密度設置的販賣機與觀光產業創造了全新的接觸點,引領一場沖繩的創新風潮。9月1日至30日,誠摯邀請更多欲前往沖繩開啟度假之旅的旅客們,一同來體驗這場驚奇的冒險旅程,看見台灣新創「業安科技」如何為全球販賣機業務注入創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