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選擇COMPRION SIMplifier實現全自動化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安立知選擇COMPRION SIMplifier實現全自動化測試

  • 孫昌華台北

Anritsu安立知將新的COMPRION SIMplifier硬體整合到測試設置中,為客戶提供全自動的測試解決方案,其能加快並簡化全球認證論壇(GCF)、PCS型號認證委員會(PTCRB)的一致性測試和營運商驗收測試。

Anritsu安立知整合SIMplifier硬體於ME7834NR 5G 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該平台已被行動網路營運商(MNO)、晶片組和行動裝置製造商廣泛用於執行網路營運商的驗收和GCF/PTCRB的一致性測試;在這一類測試中,必須交換實體SIM卡才能更新設定檔。

ME7834NR 5G 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整合COMPRION SIMplifier可提升測試效率。安立知

ME7834NR 5G NR行動裝置測試平台整合COMPRION SIMplifier可提升測試效率。安立知

Anritsu安立知行動解決方案部總經理Keiji Kameda表示:「透過整合SIMplifier於我們的測試設置中,得以節省時間、簡化配置更改,並實現了完全自動化,讓我們的客戶不需測試工程師在場,也能夠連夜執行測試。為了持續擴展5G行動市場,我們希望在未來加強與COMPRION的合作關係。」

COMPRION SIMplifier是一款精巧可攜的硬體裝置,旨在透過整合PC/SC讀卡機和設備連接器來提高行動設備的測試效率,省去手動取出和重新插入SIM卡來更新設定檔的繁瑣過程。

COMPRION產品經理Udo Willenbrink解釋:「該裝置專為優化生產力和簡化各種測試程序而設計,例如GCF/PTCRB協議一致性測試、回歸測試和開發測試。此外,它還能無縫地整合到現有的測試系統中,提供了廣泛的應用場景。我們很高興COMPRION SIMplifier符合Anritsu安立知對全面測試自動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