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加入VMware Cloud Universal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加入VMware Cloud Universal計畫

  • 吳冠儀台北

VMware與Oracle正式宣布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協助客戶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上實現VMware工作負載現代化。合作擴大後,客戶將能訂閱作為VMware Cloud Universal一部分的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一項靈活的採購和消費計畫,可幫助企業簡化採購過程,並加快企業採用符合條件的VMware Cloud 服務的速度。對於採用混合雲架構、上雲時間長或時間不固定,或有突發上雲需求的客戶而言,VMware Cloud Universal計畫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透過VMware Cloud Universal計畫,客戶可以購買點數並用於在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上部署工作負載。透過將點數用於訂購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客戶能夠利用簡化的機制管理雲端支出。此外,VMware Cloud Acceleration Benefit為VMware Cloud Universal客戶提供了一種靈活的方式充分利用VMware 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永久授權的價值,協助客戶將內部部署工作負載遷移到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專為需要高可擴展性、效能、安全性及管理控制的企業而設計。企業可以直接管理雲端基礎架構和VMware控制台,全面管理和控制整個VMware堆疊,利用現有的技能、最佳實踐和工具將內部部署的VMware資產快速遷移到雲端。VMware環境以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包括FedRAMP High)在更加安全隔離的用戶租戶中運行,以滿足法遵性要求。

此外,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 提供企業級效能及可預測的成本(包括業界較低的資料輸出價格),同時在全球45個Oracle Cloud地區提供一致的實惠訂價。透過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客戶可獲得OCI的彈性雲端基礎架構和零信任安全性,同時保留完整的VMware管理員體驗與控制力。

VMware戰略生態系統和產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Zia Yusuf表示,協助客戶實現雲智慧的方法就是讓他們能夠存取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最佳雲端環境,進而加速創新。VMware和Oracle正在協助我們的客戶實現雲智慧,為他們提供更輕鬆且便捷的方式採購和部署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和VMware的跨雲服務。VMware和Oracle的合作不僅促進了業務靈活度,提高彈性,還協助客戶從雲端經濟和規模中受益。

Oracle和VMware致力於協助客戶更輕鬆地在OCI中執行VMware的企業級工作負載。自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推出以來,Cybereason、Atos、Telefonica、TIM Brasil、Aya Bank、San Jose Water、Maxim's、Prophecy International 等客戶,以及金融、電信、零售、製造和政府機構的許多其他企業都採用了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加速其上雲之旅並簡化其應用現代化和多雲營運。

Oracle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Doug Smith表示,Oracle將繼續強化與VMware的合作夥伴關係,透過全新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計畫,客戶能夠更順利地訂閱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企業客戶需要擁有更多採購基礎架構和應用的選擇。借助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和Oracle的客戶就可以更靈活地在OCI中構建和運行其應用、資料庫和工作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