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

  • 楊竣宇台北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是戴爾最具擴充性和強大,且使用AMD處理器的工作站。戴爾科技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是戴爾最具擴充性和強大,且使用AMD處理器的工作站。戴爾科技

戴爾科技集團堅信工作站產業節奏快速且充滿驚喜,一直以來密切地協助創作者、工程師、架構師與研究人員等實現理想,並為世界帶來影響,至今已超過25年。工作站扮演著關鍵角色,且被視為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必要工具。如今,AI與生成式AI已遍布全球,工作站正以不同方式成為焦點。

戴爾最新研究顯示,65~75%企業已提出生成式AI新計畫的量化成果,約有四分之三的企業正在尋找更多資金支援生成式AI新計畫,這跟工作站的熱門討論度是一致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不再只是工具,而是創新的動力,協助企業在大規模部署之前,可以先在當地進行開發與微調複雜的生成式AI模型。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支援AI新計畫。戴爾科技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支援AI新計畫。戴爾科技

作為工作站領導品牌,Precision得以滿足專業人士的多元化需求,無論是運行GPU或CPU密集型工作負載,Precision代表效能、可靠性、可擴充性與創新。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採用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7000 WX系列處理器,是戴爾最具擴充性、最強大,且使用AMD處理器的工作站。

量身打造

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專為工程師、架構師、創意人員與產品設計師而設計,為一款適合專業應用的多執行緒運算工作站,支援具有大量資料集、圖形設計與虛擬實境的AI新計畫,為使用者帶來強大動力。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搭載高達96個核心,超越所有單一插槽的Precision工作站。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效能強大,透過高CPU核心數,使用者將能擴充裝置,處理工作負載或需求中的巨大改變。此外,支援多種AI功能,例如模型訓練、生成式AI、機器學習等,也是各種高階創意應用的彈性選擇,包括成像(rendering)、影片製作、設計分析、模擬、建築、工程與建構(AEC)視覺化。

各產業客戶都在使用Precision工作站支援其創意專案,無論是正在設計公寓大樓的建築師,或者創作下一部劇情片的動畫師,Dell Precision工作站皆能為所有類型之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強大與可靠的選項。

克里夫蘭醫學中心PLMI AI與資料科學中心主任Hooman Rashidi博士表示:「身為醫療創新中最重要的AI中心,我們了解科技所扮演的關鍵角色。它是醫療保健的無形合作夥伴,協助分析技術領域的大量資料、增進研究成果,最終得以改善治療效果。針對AI模型建構與調整需求,Dell Precision工作站提供效能及可靠性。這是技術的重要支柱,也是我們推動AI醫學研究不可或缺的一環。」

充滿創新

Dell持續改善工作站的設計以提供更佳效能,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採用比上一代更高、更深的機殼,以增加空氣流通,協助處理器散熱,更提供第六個PCIe插槽,以增加擴充性選項。此系統首次在Precision直立式工作站中配備整合的Wi-Fi插槽,而非佔用PCIe插槽的空間。使用者可以更彈性地利用此設備滿足其特定的工作負載需求與環境。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提供專業顯示卡選項(最多兩個48GB AMD Radeon PRO W7900或最多兩個48GB NVIDIA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GPU)、高達56TB儲存與2TB DDR5記憶體,並支援NVIDIA AI Enterprise,其頂級功能適合密集工作負載。

此外,採用先進的可靠性與安全性措施保護機密資料,以可信任平台模組(TPM)2.0、自我加密硬碟與具有入侵偵測功能的可鎖機殼設計,提供能確保客戶專案安全的工具。

現在正是創新與拓展Precision產品組合的最佳時刻。隨著戴爾對於AI與生成式AI潛在機會的更深度了解,戴爾工作站將會持續透過前瞻技術滿足客戶需求。Dell Precision 7875直立式工作站將於12月5日於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