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宏庭科技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認證

  • 施沛予台北

狂賀! 宏庭科技全台灣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專業認證雲端資安技術力大獲肯定。宏庭科技
狂賀! 宏庭科技全台灣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專業認證雲端資安技術力大獲肯定。宏庭科技

企業遭受惡意攻擊、勒索事件時有耳聞,也讓雲端資安的防護成為持續關注的焦點。宏庭科技作為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為全台首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專業認證,透過提供企業完整的諮詢、雲端佈建與教育訓練等並依企業需求建置不同資安解決方案,讓企業安心擁抱雲端!

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是一項來自Google Cloud提供的特殊認證,象徵著合作夥伴具備卓越的雲端專業知識與資安基礎設施實踐能力。在審核的過程中,合作夥伴必須接受由Google Cloud專家所主導的評估歷程,全面審查包括其客戶基礎設施保護、數據和工作流程,以及執行安全最佳實踐等能力,證明能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

擁有最專業的架構師和維運團隊的宏庭科技,至今已協助海內外2,000多家企業導入Google Cloud Platform應用,能為企業建置包含Cloud Armor、Security Command Center、reCAPTCHA Enterprise BeyondCorp、Chronicle、Cloud IDS等雲端資安解決方案,保護企業敏感資料、防止惡意軟體攻擊與威脅。

博弘雲端暨宏庭科技執行長何冠生表示:「很榮幸宏庭科技的雲端資安能力獲得Google Cloud 原廠認可。宏庭具備多元國際合作夥伴,所有雲端架構師也經過原廠合格認證,產品知識與專業技術領先業界。我們期望透過導入 Google Cloud 世界級雲端資安解決方案,針對靜態及傳輸中的資料加密,協助預防、偵測以及回應網路威脅,全方位協助各產業保護敏感資料」。

何冠生更提到,隨著企業和組織愈來愈依賴雲端運算來儲存、處理與分析敏感數據,也讓雲端資安已經成為科技業中不容忽視的趨勢。許多企業和組織正在積極尋找具有雲端資安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以確保他們的數據和資訊受到妥善的保護。Google Cloud Security Specialization除了是一種榮譽,更證明了宏庭科技有能力在Google Cloud環境中,提供最高品質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

宏庭科技將持續堅守著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價值觀,結合領先業界的技術與經驗,提供最全面的雲端資安解方。宏庭科技期望透過透過雲端科技的彈性部署與快速應變的特性,一同為各產業的資安防禦引領變革並帶來全新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