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S Atotech和ESI參加2023年TPCA Show和IMPACT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MKS Atotech和ESI參加2023年TPCA Show和IMPACT

  • 鄭宇渟台北

MKS的專業服務團隊。MKS-阿托科技
MKS的專業服務團隊。MKS-阿托科技

一年一度的TPCA Show和IMPACT Conference已於10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1 號館舉行。MKS的戰略品牌Atotech和 ESI給展會參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擁擠的展位、IMPACT大會上眾多的論文演講以及特別舉辦的「AI先進封裝」會議,都讓這個在台灣PCB、IC載板和半導體行業的龍頭企業受到特別關注。

來自兩個MKS策略品牌的團隊齊聚一堂,代表新合併後的公司及其在先進PCB鑽孔系統、雷射、光學和制動系統方面的綜合專業知識,以及用於當前製程和產量優化的製程化學和設備,以及下一代產品開發,例如:用於先進材料處理、通孔成形、玻璃封裝載板、太陽能、電池等。展會的焦點之一是優化互連℠ (Interconnect℠),這可以透過MKS Atotech和ESI產品和服務來展現。MKS提供優化互連℠的概念,為印刷電路板(PCB) 和先進電子封裝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用於創建最先進的PCB和IC封裝設計的互連。

MKS的專業管理團隊接受鄭編輯的採訪。MKS-阿托科技                                    

MKS的專業管理團隊接受鄭編輯的採訪。MKS-阿托科技                                    

MKS的團隊與TPCA白老師合影。MKS-阿托科技

MKS的團隊與TPCA白老師合影。MKS-阿托科技

 MKS的工業論壇座無虛席。MKS-阿托科技

 MKS的工業論壇座無虛席。MKS-阿托科技

MKS工業論壇的講師群。MKS-阿托科技

MKS工業論壇的講師群。MKS-阿托科技

服務包括PCB和先進電子封裝互連創建和評估服務、進入MKS技術中心進行安裝、設定和故障排除服務、應用開發服務、應用實驗室和支援、設計和開發服務以及維護、維修和校準服務。

MKS在通孔鑽孔和佈線以及化學電鍍方面的專業知識的這種獨特組合,為客戶提供了加速其產品藍圖、解決與新材料和更精細特徵尺寸相關的挑戰的機會,從而通過更高品質的輸出和更有效地創建互連,以及更快的上市時間。

阿托科技提供廣泛的MKS技術和能力,例如雷射、精密光學、運動控制、光束測量、通孔鑽孔系統和製程化學,以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來優化PCB和先進電子封裝互連的製造,整個PCB和先進電子封裝製造流程的關鍵部分。

全球行銷總監 Daniel Schmidt表示:「我們了解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和服務(包括永續產品和節能設備)的重要性,從而為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

整個星期,各種本地和國際領導人都在與團隊、客戶、合作夥伴和潛在客戶會面,討論未來的展望,特別關注最新的行業趨勢和挑戰。這些團隊做出了特別的努力,歡迎並向主要行業參與者和客戶介紹最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團隊向台灣PCB產業展示了我們的新協同效應和整體解決方案,包括PCB生產設備(濕對濕製程設備、雷射系統和輔助設備)、化學、軟體和服務。收購一年後,業界尤其是我們的客戶對我們的整合表現出高度的信心,相信我們能為他們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未來的產品和製造發展藍圖。

此外,該團隊在2023年的技術IMPACT會議上發表了8篇論文。其中一項重要活動是10月25日下午13:30 到15:30所舉行的IMPACT工業論壇。邀請特定領域的行業領導者談論他們對人工智慧發展的貢獻,開創先進封裝的新時代。

全球行銷總監 Daniel Schmidt表示:「特別的產業會議幫助我們公司吸引了人們對產業趨勢、挑戰和可能的解決方案的關注。 會議期間提出並討論了許多問題,這表明我們不僅在解決方案方面做出了貢獻,而且在我們行業內的技術發展方面也做出了貢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