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 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 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 吳冠儀台北

叡揚資訊創新協同事業處王瑞斌處長代表領獎(左二)。叡揚資訊
叡揚資訊創新協同事業處王瑞斌處長代表領獎(左二)。叡揚資訊

台灣精品獎被譽為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是國內企業追求卓越品質和產業創新的重要指標。叡揚資訊知識管理系統於2015年榮獲第23屆台灣精品獎後,2023年參賽的「 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於984件精品中脫穎而出,再度奪得第32屆「2024年台灣精品獎」肯定,同年更獲得SGS頒發全球首張資服業ISO 30401知識管理國際驗證,為公司再添殊榮。

Vitals ESP專注於人性化的研發設計,強調人員協同互動和快速精準的檢索功能等特色,協助企業高效管理、分享、搜尋組織內的重要知識經驗,促進跨單位的資訊交流與創新,進而提升公司治理效率與客戶滿意度。目前,已在日本設立總代理,並在泰國、中國取得豐碩成果,積極擴展東南亞經銷網,將累積產業的合作經驗拓展至亞洲,進而推廣至全球。

叡揚在知識管理領域深耕已久,Vitals ESP作為一個支援多組織雲端架構的全方位知識內容留存、跨單位交流平台,不僅屢次獲得台灣精品獎,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MA3知識管理服務項目能量認證,以及ISO國際驗證等多項肯定,深獲海內外客戶好評。經過多年的不斷改良與設計升級,引進OCR光學文字辨識技術,並結合AI計算使用者行為與深度內容分析等運算,提升便利性與作業效率,使得企業內部不同的人才能更有效地協同合作,激發創新思維,累積組織經驗與智慧資產,提高企業的永續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