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推出每瓦效能為同等級最高的 COM-Express Type 7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凌華科技推出每瓦效能為同等級最高的 COM-Express Type 7模組

  • 林稼弘台北訊

COM-Express Type 7模組採用AMD Ryzen嵌入式V3000處理器,具備多達8個 核心並整合2個10G 乙太網路,提供極端溫度支援選項,適合各種網路應用情境。凌華
COM-Express Type 7模組採用AMD Ryzen嵌入式V3000處理器,具備多達8個 核心並整合2個10G 乙太網路,提供極端溫度支援選項,適合各種網路應用情境。凌華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凌華科技宣布推出採用AMD Ryzen嵌入式V3000處理器的8核心15W、45W模組Express VR7。這款COM-Express Basic尺寸Type 7模組搭配64GB雙通道DDR5 SO-DIMM(ECC/非 ECC),帶來優異回應速度,以及同等級中最高每瓦效能和成本效益,是執行關鍵業務資料處理、網路等各種應用作業的絕佳解決方案。

凌華科技資深產品經理許家榮表示:「邊緣網路所需的模組逐漸轉向精簡、無風扇、節能且可承受正常與嚴苛環境溫度的設計,這是很明顯的趨勢。Express VR7融合AMD『Zen 3』高效能架構、一流能源效率和工業級穩定性,可於持續網路與邊緣系統中,在效能與能耗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AMD嵌入式處理器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David Rosado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凌華科技共同開發採用AMD Ryzen嵌入式V3000處理器的最新Express VR7模組。Ryzen嵌入式V3000處理器結合高效能與能源效率,能為Express VR7模組帶來莫大助益。如果開發人員需要具備先進邊緣運算功能的強大嵌入式電腦模組解決方案,就特別適合使用搭載這類處理器的模組。」

凌華科技Express VR7模組整合14個PCIe Gen4通道和2個10G 乙太網路介面,與背板KR、銅纜和光纖電纜相容,並提供極端溫度(-40°C至85°C)選項,可協助實現眾多邊緣網路創新技術,例如邊緣網路設備、邊緣5G基礎架構、影片儲存分析、智慧型監視器,以及工業自動與控制系統。

凌華科技也致力於提供搭載Express VR7模組的I-Pi開發套件,開箱即可提供原型設計和參考。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到凌華科技Express-VR7模組化電腦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