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榮獲紅點設計獎肯定的DigiKVM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TEN榮獲紅點設計獎肯定的DigiKVM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KVM及AV/IT連接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隆重推出榮獲紅點設計獎的 DigiKVM解決方案,並在全球市場穩定供貨中。此系列產品以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與KVM 數位處理器為特色。DigiKVM產品型號KG0016及KG0032,為通用型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有助於加速伺服器機房、資料中心、控制室、廣播及工廠生產線的數位轉型。提供集中控制,透過單一、安全的存取點,即時從BIOS層級存取所有伺服器。

由於強調永續性發展,無縫整合IT與OT,對於企業的業務敏捷性至關重要,特別是在資料安全與網路可靠度等領域。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提供穩固的安全性,有專有的OS系統,無需額外的軟體。遠端存取不需要Java程式,可透過HTML5 WebClient、 WinClient,另有TLS 1.3和FIPS 140-2 Level 1加密,確保資料傳輸安全。可與DP、DVI、HDMI與VGA介面兼容,支援多樣化的伺服器連接。

ATEN隆重推出榮獲紅點設計獎的DigiKVM解決方案。ATEN

ATEN隆重推出榮獲紅點設計獎的DigiKVM解決方案。ATEN

全通道KVM over IP解決方案,多達32位用戶同時遠端存取伺服器,連接伺服器的距離最遠可達100公尺,不論用戶何時何地登入,皆可不間斷地遠端存取所有已連接的伺服器。Panel Array Mode Live+,提供先進且簡易的即時監控,並呈現如水晶般清晰的視訊品質。伺服器的影像,在控制模式的視窗下,能以1920 x 1200 @60 Hz、卓越24-bit真彩色顯示。所有伺服器的視訊來源,都可自訂為多視窗版面配置,增強即時監控的情境感知。

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連接到獨立的網路管理, IT人員在緊急時可透過頻外管理(OOBM)快速排除故障。此外,虛擬媒體的資料傳輸速率,比一般的KVM over IP切換器快十倍。就硬體而言,全通道有助於改善效能並提高散熱,進而增強系統可靠性。

全通道KVM over IP解決方案,還可協助建立數位分身(digital twin)模型,加速各種產線流程的即時遠端監控,同時將人為干預的需求降到最低,同時提升人機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