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榮獲2023美國MUSE與TITAN設計雙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勤誠榮獲2023美國MUSE與TITAN設計雙金獎

  • 周建勳台北

勤誠創新伺服器機殼再獲國際肯定,榮獲2023美國MUSE與TITAN設計雙金獎。勤誠
勤誠創新伺服器機殼再獲國際肯定,榮獲2023美國MUSE與TITAN設計雙金獎。勤誠

專業伺服器機殼領導廠勤誠宣布,Tri-load Series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殼榮獲2023美國MUSE與TITAN設計獎項肯定(2023 MUSE Design Awards & 2023 TITAN Innovation Awards),在MUSE斬獲工業、電腦與資訊技術類別兩座金獎,在TITAN則獲得產品設計、使用者設計,與其他創新設計三座金獎肯定。能在全球萬件作品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印證了勤誠以使用者需求為核心、不斷追求創新的產品設計理念備受國際肯定。

Tri-load三開設計易於維護及更換硬碟 提升散熱及產品穩定性

勤誠指出,繼2U Dual-load雙側載伺服器機殼產品2022年斬獲國際大獎後,2023年持續以資料中心應用情境為出發點,並以維護便利性與機台穩定性為設計理念,發表具專利技術的4U Tri-load 三側載產品,以三開設計讓使用者可方便更換或安裝前載與雙側載硬碟,提升維護人員維修上的便利與安全性,更大幅度提升伺服器散熱性能以達到24小時不間斷穩定性。

一般伺服器多規劃前側或後側配置硬碟,勤誠創新的Tri-load前側及雙側三開硬碟配置,可讓主機板移往伺服器結構的後段,搭配獨家研發的風流導引散熱機制,創造出最佳散熱效果,並提升伺服器乘載穩定度,有助於延長產品使用壽命。此外,勤誠研發團隊進一步與協力廠商合作,設計出可承受25公斤整機重量的專屬滑軌。即便Tri-load Series在最多安裝48顆硬碟的負重下,維修人員亦能以最輕鬆並安全的方式從機櫃拉出機身來更換硬碟。

4U高密度儲存伺服器 滿足資料中心大容量儲存設備需求

過往企業若要規畫36顆3.5吋硬碟的儲存空間,可能要考慮添購多台儲存設備,而勤誠Tri-load 產品目前則可直接在4U高度機箱空間中安裝36顆硬碟,未來更將規劃推出配置48顆硬碟的產品,可支援SAS、SATA、NVMe Gen4等介面,以滿足資料中心對大容量儲存設備的需求。

現今Tri-load Series已上市的RM43736可安裝36顆3.5吋的硬碟,RM43736 8T4S則可安裝NVMe快閃裝置;而預計將於2024年上市的RM43748則可安裝24顆3.5吋以及24顆2.5吋硬碟,RM43848更可安裝48顆3.5吋硬碟。當然,勤誠也能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如提供支援全系列2.5吋硬碟或NVMe介面快閃裝置等機種,滿足多元應用情境需求。

2023年AI伺服器市場發展火熱,也帶動高密度儲存伺服器的需求,勤誠除了與國際客戶持續合作開發新專案外,亦積極發展OTS標準品,以客戶需求不斷創新產品,提供多元的伺服器機殼解決方案,並確保產品最高的散熱品質與持續不間斷運轉的穩定性。勤誠作為全球雲端產業機電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將持續以「內建無限制,外殼唯勤誠」為目標,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服務。

MUSE設計獎–勤誠Tri-load Series

工業金獎(Gold Winner of Industrial)。
電腦與資訊技術金獎( Gold Winner of Compute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ITAN創新獎–勤誠Tri-load Series

產品設計金獎(Gold Winner of Product Design)
使用者設計金獎(Gold Winner of User Experience Design)​​​​​​​
其他創新設計金獎(Gold Winner of Innovation in Design /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