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鐠科技「金鑰植入系統」助力企業強化供應鏈資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岱鐠科技「金鑰植入系統」助力企業強化供應鏈資安

  • 周建勳台北

岱鐠科技「金鑰植入系統」助力企業強化供應鏈資安。岱鐠
岱鐠科技「金鑰植入系統」助力企業強化供應鏈資安。岱鐠

在物聯網時代,資訊安全已成為各大企業無法忽視的議題。近年隨著連網裝置普及,也為駭客開啟更多的入侵突破點,駭客透過遠端攻擊各式連網裝置晶片或系統,造成敏感資訊外洩或產線停擺,致使企業蒙受重大損失。過去以軟體為主的單層防禦設計已不足夠,唯有兼具硬體及軟體的資安技術才能提升聯網設備安全等級,更是未來資安防護的大勢所趨。

因應此一趨勢,晶片燒錄大廠岱鐠科技推出了「金鑰植入系統(Key Insertion System)」,該系統採用金融業驗證的硬體加密技術,整合軟體和硬體,在零信任架構(Zero Trust Architecture;ZTA)的作業環境下,所有的資料訪問權限必須經過嚴格驗證,確保晶片韌體在燒錄製程中無法被複製、竄改或讀取,保障資料安全。

岱鐠客戶遍及跨國製造工廠,我們瞭解除了連網裝置,供應鏈也可成為駭客入侵的跳板。在晶片生命週期管理的架構下,包括設計、製造、測試、部署等各階段,每個接觸點都可能成為潛在的資料外洩斷點。「金鑰植入系統」協助客戶建立符合UNECE R155/R156等車用資安法規,以及物聯網安全規範的IC供應鏈。除了強化晶片在製程中的資料安全,客戶可選擇在燒錄工序中植入的獨一無二的金鑰以及數位憑證,提升製造端用料安全並有效防偽,深化供應鏈的資安韌性與範疇。

資安攻擊隨著工廠智慧化的腳步與時俱進,岱鐠科技「金鑰植入系統」運用零信任架構、金鑰與數位憑證燒錄,成為企業布局供應鏈資安的得力助手,協助供應鏈建立更完善、更高層級的安全防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