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宣布與Humanetics展開合作 提升人類的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nsys 宣布與Humanetics展開合作 提升人類的安全

  • 劉中興台北

Ansys宣布與Humanetics展開更深入的合作,以提升人類的安全。Ansys
Ansys宣布與Humanetics展開更深入的合作,以提升人類的安全。Ansys

Ansys宣布已達成最終協議,將從於2018年首次投資Humanetics的全球私募股權公司Bridgepoint,收購Humanetics的少數股權。交易須遵守慣例的結算條件,並獲得必要的監管批准。

Humanetics是一家提供實體和數位人類安全系統及感測器技術的領導商。在現有合作關係的基礎上,兩家公司將共同加強人類的安全工程生態系統,並藉由將物理和虛擬安全解決方案與數位孿生相結合,幫助推動產業向前發展。

Humanetics是全球領先的人體測試裝置(Anthropomorphic test devices;ATD)也就是常見的碰撞測試的供應商。該公司還提供其自動駕駛設備的數位模型,這些模型通常被包括Ansys在內的模擬軟體公司用來創建碰撞事件的真實模擬。Humanetics的ATD數位模型與Ansys LS-DYNA碰撞測試解決方案具有高度互補性,並且經常搭配使用。

Humanetics還提供創新的人體工程學軟體解決方案Ramsis,它允許用戶創建虛擬車內飾,定製人體模型 (Human Body Models;HBM)和3D乘客,以便在原型開發過程中評估人體工程學和舒適度。透過更深入的合作關係,將Humanetics的HBM、Ramsis與Ansys基於物理的模擬產品組合相結合,將進一步增強以人爲核心的產品設計,改善測試並提供決策依據。

Humanetics執行長兼總裁Christopher O’Connor表示:Humanetics的任務是爲工程師提供用於推動創新和改善控制的數據,從而在任務關鍵型環境中保護人類。將我們的安全和感測器專業知識與Ansys的模擬功能相結合,是爲我們的客戶增加價值並拯救更多生命的機會。與Ansys的合作關係將使我們能夠在人類安全生態系統中進一步激發出新的創新水平。」

Ansys資深產品副總裁Shane Emswiler表示:「我們始終致力於與的現有和未來的所有合作夥伴合作,推動產業創新。Ansys和Humanetics的現有產品具有高度互補性,爲主動和被動自動安全測試和設計提供了端到端解決方案。我們與Humanetics更深入的合作關係不僅將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進一步將物理測試數據與數位模擬數據整合在一起,而且還可能實現互聯的數位和物理產品,從而改變人類的安全生態系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