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步伐接地氣Commvault 強化本地通路生態系統支援多元化數據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重整步伐接地氣Commvault 強化本地通路生態系統支援多元化數據需求

  • 林稼弘台北訊

資褓儲存深化Commvault合作模式,協助台灣經銷夥伴推動業務成長,並提高其自動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見度,右為Commvault台灣銷售總監曾俊智,左為資褓儲存總經理林孟麒。Commvault
資褓儲存深化Commvault合作模式,協助台灣經銷夥伴推動業務成長,並提高其自動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見度,右為Commvault台灣銷售總監曾俊智,左為資褓儲存總經理林孟麒。Commvault

邁向進軍台灣市場第十年的里程碑,Commvault重新調整全球策略,將營運重點聚焦於因應及解決當地市場變化和客戶面臨的挑戰。其中,台灣最關鍵的策略除了強化本地的通路生態系統外,面對持續進化的網路攻擊,也將透過最先進的網路韌性解決方案,即時保護、保障及快速恢復關鍵企業資料,以滿足台灣企業不斷演變的資料保護和治理需求。

未來,憑藉著開創性的雲原生技術,以及買斷和訂閱並行的靈活雙軌模式,Commvault將以獨特的定位依據企業各種資料需求提供創新、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與本地的夥伴與客戶攜手迎向多雲時代的挑戰。

成功關鍵:強化本地夥伴關係 提供全面的培訓和認證

建構完善的台灣合作夥伴生態系是Commvault接下來佈局台灣市場的重要關鍵。 Commvault台灣銷售總監曾俊智表示:「我們的成功取決於合作夥伴的實力。2024年,Commvault將與資安、人工智慧和雲端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合作,透過建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緊密地協作,來因應複雜而混亂的環境,協助客戶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高效地實現他們的業務目標。」

與之前市場策略最大的不同改變在於通路夥伴和原廠之間的合作模式。 Commvault 的通路策略包含三大主軸:

1. 合作夥伴獲利能力:確保共同的財務成功
2. 合作夥伴支援:因應持續發展的技術格局
3. 合作夥伴管道投資:建立近期及未來的業務

為了落實這三大主軸,資褓儲存發布全新的「合作夥伴優勢計畫(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關注及投資Commvault本地的合作夥伴,透過簡化的作法、統一的平台和競爭激勵措施,協助合作夥伴推動業務成長,並提高其自動化流程的效率及能見度。

曾俊智表示,在新的通路策略中,本地通路合作夥伴的高效運作將發揮關鍵作用,以代理商而言,不僅需要協助執行訂購流程、行銷規劃和市場進入策略;還要提供第一線和二線支援,以及經銷商培訓,進而確保高品質的銷售和服務。因此,2024年開始Commvault也將針對資褓儲存和邁達特等代理商以及包括宏碁資訊在內的許多經銷商提供一系列的培訓課程和認證取得。

因應地緣政治挑戰 與業界領導廠商合推雲端解決方案

在台灣市場,金融服務業、製造業和政府部門皆面臨顯而易見的資料安全挑戰。曾俊智表示:「地緣政治風險和資訊安全威脅是台灣企業最關心的問題,遷移到雲端是可行的解決方案選項。我們與資安領導廠商及各大公有雲的合作,加上對企業和開源資料庫的廣泛支持,有助於確保營運持續不中斷。」

除了安全問題之外,Commvault也同步考量雲端遷移相關的即時性和成本。不同於競爭對手專注在資料量,Commvault的定價模型以虛擬機器數量為基礎,更能協助企業有效管理IT預算。 Commvault在雲端遷移的經驗和解決方案,也使Commvault成為台灣許多知名企業及跨國公司的首選。

曾俊智說:「每間企業都有獨特的備份需求。了解並滿足這些需求,同時確保安全、順利的雲端遷移,將是我們的重點方向。此外,Commvault 也延伸到以中小企業為主的雲端託管服務,結合資訊安全,為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目前,Commvault的全球業務策略現已全面整合通路系統,提供在地化支援並快速回應台灣企業的獨特需求。曾俊智表示:「策略轉變的目的,在於深耕市場和提高服務品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