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新科技宣布進軍台灣市場 提升資安服務國際化視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安普新科技宣布進軍台灣市場 提升資安服務國際化視野

  • 魏于寧台北

安普新科技(ABPSecurite)宣布,已於三月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這標誌著集團在亞洲地區擴展的重要一步。作為深耕東協市場多年的專業資安代理商,安普新科技將帶來一系列創新產品和服務,結合國際市場的運用案例分享,希望為台灣客戶帶來更有效益的客製化資安解決方案,以因應企業日益成長的多樣化需求。

安普新科技將依據台灣市場特性開展在地化的市場策略,以更好地服務當地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並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公司將與當地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動資安技術與服務創新,推動產業發展,並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價值。

「我們對進軍台灣市場感到非常興奮,」 ABPSecurite 集團CEO Joyce Ng表示,「台灣擁有領先全球的科技地位和特殊的地緣關係,資安議題更顯重要,我們相信,透過與當地合作夥伴與客戶的深度信任合作,我們將能達到雙贏與成功。」

安普新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邱薏引Coco強調了長期信任關係的重要作用。Coco表示:「資安不僅僅是技術上的挑戰,更是建立在客戶和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上!與戰略夥伴緊密合作,精準了解法規要求與客戶需求並為其制定量身定製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達成三方共贏局面。讓合作夥伴放心、讓客戶安心,這不僅是我們成立的初衷,也是我們想堅守的長期承諾。」

安普新科技代理品牌的Menlo Security 國際銷售高級副總裁(亞太地區與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Stephanie和Pentera的亞太地區及日本銷售副總裁Michael熱烈祝賀開幕。

Stephanie熱切的表示:「台灣是我們Menlo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會加大投入, 與安普新科技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我們的目標是更完善台灣的網路安全標準,降低企業的數位風險」

Michael也補充說:「Pentera在台灣的發展蓬勃,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擴張,深信台灣市場潛力巨大。與安普新科技的合作讓我們興奮不已,將我們的自動安全驗證方案引入台灣市場。」他們將全力支持,並秉持著合作精神致力推動台灣資訊安全。

安普新科技以堅強的技術背景與忠於強化網路安全的承諾,正準備在台灣掀起保護網路安全的浪潮,期待將嶄新的技術與新知帶進台灣市場,為企業在當今數位風險中堆砌出堅實的堡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