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於2024嵌入式世界展出人工智能與人機介面創新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安勤於2024嵌入式世界展出人工智能與人機介面創新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安勤參加Embedded World 2024於2024年4月9日至11日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展出攤位3-550。安勤
安勤參加Embedded World 2024於2024年4月9日至11日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展出攤位3-550。安勤

安勤科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欣然宣布將參加2024年4月9~11日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嵌入式世界大展。2024年,安勤將携手重要合作夥伴,共同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以及人機介面 (HMI)」技術成果。
 
以人工智慧和人機介面實現效率與精準

安勤 將透過一系列應用解决方案展示AI的變革型態:
(一)瑕疵檢測和比對嵌入式系統:該系統採用英特爾最新的Meteor Lake處理器,混合架構兼顧性能與效率,提供卓越的實時分析能力,運用AI進行物件比對找出瑕疵,優化產線流程,適用於需要精確度和速度。
(二)Renity AIR物體辨識解決方案:該智能解决方案使用影像辨識及深度學習AI技術協助客户識別產品和材料,相當適用於邊緣計算場域,如零售、工業和醫療機構,為企業提高作業效率和準確性,同時降低員工培訓成本。
( 三)高效能運算伺服器等級主機板: 這些主機板專為物聯網垂直應用而設計,以推動邊緣計算革新,優化營運效能,並管理資訊安全。它們確保流暢高效的數據處理和分析,為企業提供重要決策依據。
 
戰略合作,強化HMI創新

安勤與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及關鍵零組件供應商恆顥科技,和先進圖形控制軟體MCU整合領導者博象科技攜手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全面探索跨產業觸控應用,與會者可以看到創新的觸控解決方案和突破性的人機界面控制器,這些解決方案具有低功耗、小尺寸和快速部署的特點,為智慧建築、醫療設施和設備管理等產業帶來展新的風貌。
 
英特爾合作夥伴聯盟的鈦級會員:推動嵌入式技術的極限

作為英特爾合作夥伴聯盟的鈦級會員,安勤致力於透過其基於最新英特爾平台的全面嵌入式主機板的導入應用,推動產業進步。在展會期間,安勤將展示各種主機板和模組,包括Mini-ITX、SBC、SMARC和OSM規格,以滿足客戶不同需求,並提供優異的效能和可靠性,激發創新和發展新技術。
 
安勤與全球系統整合商合作,為各種產業提供定製解決方案。透過採用人工智慧等先進技術,HMI的創新改善用戶體驗,使產業無痛升級,始終以站在嵌入式技術最前端為目標。歡迎到Embedded World 2024的安勤展位3-550,見證嵌入式計算的未來,並探索具有突破性的人工智慧和人機界面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