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以創新的開放式電子紙顯示器重新定義戶外看板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安勤以創新的開放式電子紙顯示器重新定義戶外看板應用

  • 張丹鳳台北

安勤科技(3479)推出最新開放式架構電子紙顯示器 – EPD-4200-B1,專注戶外看板應用市場。
 
低功耗,綠色環保

與傳統LED顯示器相比,電子紙解決方案有兩個重要特色:一、電子紙非常節能省電,在待機模式下幾乎不耗電,LED顯示器的功耗是電子紙的85倍。電子紙是綠色環保產品。二、電子紙本身無背光、不發出藍光,類似紙張,主要利用環境光,在陽光下清晰可讀,非常適合醫療場域與戶外應用。
 
EPD-4200-B1為電子紙顯示器,需搭配Box PC使用。EPD-4200-B1擁有低功耗與強光下可讀的特性,搭配完全防水外殼設計,即可安裝於戶外使用,利用太陽能板供電或者外接式電池盒供電,即可維運,無需鋪設新的電路纜線,也可快速建置。非常適合作為公車資訊看板、巴士站牌、路線指示牌、電子紙號誌看板、公共資訊看板等。
 
開放式架構設計,彈性、靈活

EPD-4200-B1最獨特的特點在於採用開放式架構設計,適合各種嵌入式應用的硬體設計,能根據客戶整機的設計需求,達到完美整合與嵌入,達到彈性、靈活。
 
適應多樣環境應用

EPD-4200-B1因依靠環境光源,有強光下可讀的特性,與傳統的LED顯示器成像原理不同,因此能在戶外明亮環境下依然清晰可見,如果環境光源不足,也可以使用自帶背光的版本。支援2880 x 2160顯示解析度,且可視角可以達到180度的超廣角度。EPD-4200-B1支援-15°C至+65°C的寬溫環境下正常運作,非常適合於戶外高溫、低溫的氣候條件環境使用。搭配完全防水外殼與防水I/O後,再加上卓越的前方防水IP65及後方防水IP64等級,確保在戶外環境中的韌性和可靠性。此外,整機配有2.8mm防爆玻璃罩,使其具有抵抗意外損壞的能力,作為戶外看板應用時,特別需要這樣的強固設計,避免人為使用損傷。
 
資料傳輸無界線

EPD-4200-B1為電子紙顯示器,非常適合做為數位看板與公佈欄的使用,可以透過USB傳輸的方式,將更新的內容推送至電子紙顯示器內,操作簡單方便。EPD-4200-B1的推出重新定義了戶外看板應用的標準,為客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靠性、能源效率和性能。EPD-4200-B1無論是作為公車資訊看板、路線指示牌或公共資訊看板,都將成為首選。
 
電子紙提供以下優勢:
(一)節能高效,低功耗
(二)全年無休,即使在停電時也能持續顯示內容
(三)在陽光下具有很高的可讀性
(四)無熱源,無散熱需求
(五)前方防水IP65及後方防水IP64,以及防水連接器皆採用IP65等級,適用於前光、USB連接埠和電源接口等
(六)開放式架構,適用於各種嵌入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