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開發快拆軸承 耐磨片輕鬆換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igus新開發快拆軸承 耐磨片輕鬆換

  • 吳冠儀台北

igus新drylin W快拆軸承,耐磨片輕鬆換。
igus新drylin W快拆軸承,耐磨片輕鬆換。

德商igus易格斯,為了在極端情況下更容易地更換它們,igus開發出新的快拆軸承。解鎖軸承,推出耐磨片並將其更換。drylin W Exchange直線滑動軸承的原理非常簡單,在免費安裝工具的幫助下,幾秒鐘內即可直接在直線導軌上更換耐磨片。協助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之前如果需要更換直線導向裝置的耐磨片,例如因為極粗糙的砂子或玻璃粉塵而需更換,則必須將整個直線滑塊從軌道上推出。這意味著大量的裝配工作和停機時間。

為此,igus為其drylin W直線滑動軸承開發了耐用的快拆軸承。軸承可以直接在直線導軌上輕鬆更換。就像在1級方程式賽車維修站中一樣,輪胎可以輕鬆、快速地更換,因此可以將停機時間降至最低。軸承、直線導軌或線性軸可以在幾秒鐘內繼續投入使用。一個實用的免費工具確保快速的安全安裝。

只需簡單的螺絲起子,即可輕鬆拆卸直線滑塊的側蓋。使用供應的免費工具可將耐磨片從滑塊中推出並直接從導軌上取下。隨後將由耐磨的工程塑膠iglidur J200製成的新軸承定位在滑塊中。然後將側蓋壓入滑塊上,完成軸承更換過程,這樣的優點是導軌不會被損壞,可直接在系統上更換。位於側蓋中部的銷釘將耐磨片固定在滑塊中,還可以用螺絲起子進行更換。

igus為此在新的耐磨片和滑塊上提供了特殊的凹槽,新的Exchange軸承目前可用於改裝所有尺寸為10的現有drylin W滑軌系統,如軌道系統、滑台和多軸機器人。目前正在計劃支持其他尺寸。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