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磁打造以2D與3D感測器保護區域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皮爾磁打造以2D與3D感測器保護區域安全

  • 劉中興台北

皮爾磁安全雷射掃描器PSENscan
皮爾磁安全雷射掃描器PSENscan

安全自動化大廠皮爾磁營業額近年來維持強勁成長,該公司也持續大手筆投入研發創新的自動化產品,今年皮爾磁也將於8/1-8/4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亮相多款新品,在攤位上完整詮釋來自德國的先進技術。

皮爾磁已有70年歷史,該公司持續推出適合各產業的安全自動化產品深受客戶青睞。本次展覽一大焦點是首次在台展出的安全雷射掃描器PSENscan,能以275°的大範圍掃描角度提供2D表面監控,並同時監控3個不同區域,可大幅提高工廠設備的安全性。此外,PSENscan可自由設定警告區域和防護區域,而且能夠配合現有條件,輕鬆進行整合到多樣應用。不僅如此,此產品採用防護等級IP65的設計,具備高靈敏度且防塵。

此安全雷射掃描器能與皮爾磁自動化產品進行擴充組合,應用範圍從靜止區域的監控延伸到無人搬運車(AGV)和人機協同作業(HRC)。結合可程式小型控制器PNOZmulti或自動化系統PSS 4000中的控制器,即可擁有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SafetyEye則另一亮點,獲獎無數的安全攝影機系統SafetyEye是第一部監控3D區域的安全攝影機系統,能對危險區域進行連續的3D控制,此系統融合了智慧型感測技術與控制,可偵測侵入警告及偵測區域的物體並回報。

皮爾磁強調「安全」,其安全繼電器與安全感測器在全球具有高知名度,本次展覽將展示來自德國的先進工業技術,帶來完整的安全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廣泛的應用滿足各產業之需求。若您想更加了解Pilz的解決方案的優勢,歡迎蒞臨台北自動化展皮爾磁攤位(L1018)參觀。


商情專輯-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