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AI-3D視覺 聚焦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所羅門AI-3D視覺 聚焦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應用

  • 周建勳台北

機器視覺是發展自動化不可或缺的技術,AI-3D視覺是未來製造業從「自動化」邁入「智動化」的重要關鍵,全球諸多機器人大廠也開始將機器視覺與AI深度學習導入機器人相關應用,智慧視覺系統廠商所羅門更是領先全球,推出易連接、開放式、全球知名手臂大廠都亟欲結合的AI-3D視覺平台,可有效提升產線效率,讓客戶更容易跨入智慧製造。

所羅門致力發展AI-3D智慧視覺,專攻智慧製造與智慧物流應用,如今已開始展現成果。2019年4月獲得全球工業視覺界「Vision Systems Design 2019 創新獎」金獎肯定,是第一家在「視覺系統」項目獲得金獎的華人企業;在客戶應用方面,也贏得愈來愈多國際知名品牌客戶之青睞,包括多家全球500大企業都使用所羅門產品,例如歐美日韓的汽車業、製藥業、鑄造業、紡織業、民生用品、物流業。

眼見為憑,親身體驗,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參觀。

眼見為憑,親身體驗,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參觀。

藉由AI、3D視覺結合,足以催生聰明的機器人,將完成許多從前難以想像或無法完成的任務。靠著技術的整合應用,所羅門在許多專案項目成功贏得客戶的認同,曾協助航太零件供應商從一堆雜亂的墊圈(直徑僅4mm)準確執行夾取工作,它的難度在於混堆以及要夾取的物件非常微小,即便作業員用手指都很難拿取。

面對大型電商倉庫內成千上萬種商品品項,不需倚靠CAD圖檔比對也無需一一「教導」各別物件,機器人透過眼睛和腦筋,就能精確做好貨品分揀。此外,搭配經濟實惠的英特成功導引機器人抓取未知物件;幫助鑄造業者完成多家大廠做不到的「即時防撞路徑規劃」,針對大尺寸或具深度的箱體,無論送料位置如何不固定,都能避免機械手臂或夾治具在夾取過程中碰撞箱壁。

未來AI搭配3D視覺必然無所不在,為迎接這個商機,所羅門的開放式AI- 3D視覺平台,可串接逾20家主要機器人品牌、主流的PLC,甚至系統整合商和終端客戶可根據自身專案所需的夾取速度、精度和預算等要求,選擇AccuPick 3D軟體所支援的多種3D掃描技術,實現更多智動化應用。本次所羅門於自動化展M608攤位展出,眼見為憑,親身體驗,歡迎各位業界先進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