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與Manz兩強聯手亮相Touch Taiwan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倍福與Manz兩強聯手亮相Touch Taiwan

  • 劉中興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能處理最為複雜的運算,輕鬆打造高產速與超大尺寸基板自動化傳輸系統。Beckhoff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能處理最為複雜的運算,輕鬆打造高產速與超大尺寸基板自動化傳輸系統。Beckhoff

德商倍福 (Beckhoff)為全球的自動化領導品牌,更是PC-based控制技術與EtherCAT的研發先驅。本次Beckhoff將與Manz兩強聯手一同於4月27~29日亮相「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智慧製造展」。將展示最具競爭力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EtherCAT高速開放式乙太網技術、工業電腦、I/O模組、自動化軟體TwinCAT及運動控制技術等。

倍福更領先業界研發磁懸浮輸送系統XTS & XPlanar,近期XTS推出結合無電纜技術 (NCT)應用,透過無線電源和同步即時數據傳輸,使單獨的XTS動子能夠擴展為移動式處理站和加工站,在機器靈活性上帶來新的大躍進。

Beckhoff高速自動化技術 助攻顯示器生產

在2022年的Touch Taiwan展,除了可看到倍福與Manz集團-亞智科技的「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製造解決方案」,亦將體驗到高效率系統方案與如何降低終端產品的生產成本。Beckhoff的創新科技為面板業與電子業提供致勝關鍵,全球高科技設備製造商Manz集團選擇導入Beckhoff系統完整升級控制與驅動技術,為最佳實證。

Manz集團的先進設備採用Beckhoff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PC-Based控制技術結合I/O、EtherCAT、HMI與自動化軟體TwinCAT,可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客製化自動化系統等生產設備方案,並協助打造高產速與超大尺寸基板自動化傳輸系統。

此外,倍福PC-based控制器具有較高的處理器能力,能夠毫不費力地處理最為複雜的控制運算,並可靈活地控制多組伺服動作部件,可提高效率更滿足智慧製造的高擴充性需求。倍福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其客戶帶來最直接效益,包括提高靈活度、擴充性與提升自動化效率,進而協助客戶降低終端產品的生產成本。

在此次展會中,更將展示Beckhoff領先業界、獨步全球的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XPlanar,其自由浮動的平面動子搭配平面方磚,能根據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線;結合磁懸浮與零接觸式的運動控制技術,完全無機械磨損,以6維度自由飛行、智慧靈活,將成為展會一大亮點。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懸浮輸送系統」,結合視覺與機械手臂,可應用在高階移載,其搭載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觸控面板做為控制核心,完整呈現高階移載設備與機器人相輔相乘的產線結構,藉以提升生產線效能、提高品質及精度。

4月27~29日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攤位M320 參觀指導。更多資訊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BeckhoffTW/


商情專輯-2022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