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展望淨零未來 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igus易格斯展望淨零未來 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 吳冠儀台北

身為產業的隱形冠軍-德商易格斯igus是全球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以及工程塑膠乾式自潤軸承的研究者和製造商,已將永續發展作為業務發展的重點,在解決產業的難題與挑戰的同時,也向客戶展示igus為減少生態足跡所做的努力,落實減碳責任,以實現到2025年達成100%碳中和的目標。

2022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展覽期間,igus攤位M832將展示一系列無塵室供能產品:模組化設計e-skin flat無塵室拖鏈、C6拖鏈系統、長使用壽命的chainflex CFCLEAN,符合無塵室ISO 1級認證,可提高客戶系統的產出(YIELD)和整體設備效率(OEE)。乾式自潤軸承和線性技術產品群帶來了完全免上油、免保養的dryspin高導程螺桿,大幅延長了使用壽命、以滑動替代滾動的drylin T免上油線性滑軌、安靜運行的xiros無油滾珠軸承,具有耐酸鹼、耐腐蝕、耐磨耗等優勢,以及永續環保新產品,協助強化產業競爭力與相對應之解決方案。

台灣易格斯2021年與2022年皆參與電路板展的展出,提供客戶減碳永續的新觀念。igus

台灣易格斯2021年與2022年皆參與電路板展的展出,提供客戶減碳永續的新觀念。igus

為了開發適合在無塵室中使用的動態工程塑膠,Fraunhofer IPA作為igus的開發和認證合作夥伴,在科隆總部設計並建造了一個客製的無塵實驗室,並具有ISO等級1無塵室認證,可以快速測試拖鏈應用的無塵室兼容性,在實際條件下進行客戶測試和新產品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