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工業決策 AI」獲國際關注 Synergies 首度在台參展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打造「工業決策 AI」獲國際關注 Synergies 首度在台參展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於5月28日登場,以AI & IoT、5G為主軸,包含AMD美商超微、Intel英特爾、NVIDIA輝達、Synergies訊能集思等前瞻技術的解決方案供應商皆會參展,展示新一代AI與通訊應用方案。

在南港二館的SmarTEX物聯網技術應用展區,聚焦在物聯網、通訊及5G,展現萬物相聯、智慧無所不在的未來生活型態,本屆COMPUTEX為Synergies首度在台參展,預計展出多項領先業界的革新技術與方案,包含結合AI與IoT,為工廠智慧轉型打造的完整工業4.0方案、透過算法優化,讓企業降低庫存30%的智慧供應鏈方案。此外,現場更將展示全球第一套中文化AI商業決策系統SyGPS,結合多項演算法與機器學習技術,實現資料蒐集、數據分析、決策建議產出的全流程自動化,能讓商業決策快 10 倍。

在4月初剛落幕的全球最大工業展Hannover Messe(漢諾威工業展) 中,Synergies所提出的「工業決策AI 」,受到海外買家與媒體的高度關注,更與SAP、西門子等一線廠商共同被列入漢諾威全球工業發展趨勢報告中。此外,權威調研機構 Gartner 亦將 Synergies 列為AI方案供應商的代表性案例,稱其有別於其他方案供應商著重於強調技術泛用性,Synergies 將AI與領域知識(Business Domains)結合,成功區隔出利基市場,並藉此迅速成長。

2018年,Synergies也因突破性的AI技術與應用,與李開復、吳恩達團隊並列為富士康工業互聯網指名AI夥伴,隨後其工業4.0方案亦被導入富士康工廠內,更在2019年的漢諾威工業展中,從6,000家以上的國際廠商脫穎而出,進入Robotics Award(自動化方案大獎)最終十名決選。COMPUTEX 展期中,Synergies 將會在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S0734攤位展示前瞻方案與核心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