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應用於智慧城市 太奇雲端提供多元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I應用於智慧城市 太奇雲端提供多元解決方案

  • 侯冠宇台北

太奇雲端總經理李承勳(左一)與團隊夥伴。太奇雲端
太奇雲端總經理李承勳(左一)與團隊夥伴。太奇雲端

太奇雲端(Touch Cloud Inc.)成立於2016年,專精於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邊緣運算及雲端架構,憑藉著強大的自有研發團隊,開發滿足市場需求的智慧城市影像分析解決方案。

為了讓客戶享受到更好的AI使用經驗,太奇雲端的產品皆具備了三項特色:隨插即用(Plug and Play)、端到端完整覆蓋(End to End)以及高性價比(Cost Performance Ratio)。

太奇雲端以智能影像分析做為主要領域,目前共開發並推出了4項標準產品:KekkAI(人員入侵偵測)、KekkAI-H(工地安全偵測)、Abaci(人流/車流計算)、GotchA!(跨攝影機人物追蹤/查找)。而全球晶片領導者Intel更頒予太奇雲端MRS標章(Market Ready Solution),以認證其產品的高可用性與可靠性。

太奇雲端旗下產品Abaci是一款提供精準影像分析統計的「智能盒」,以AI人工智能的方式進行偵測及統計,例如人流/人數統計或是車流/車數統計等。此產品可應用於各式場景,無論是一般、擁擠或是超擁擠場景皆適用。

Abaci更提供使用者自定義的彈性設定,讓使用者依自己需求來繪製計數線,並可彈性地調整AI的偵測靈敏度,以適應不同的使用環境及需求。

專注安全監控領域的太奇雲端,圍繞「即時保護與防範」需求出發。協助高科技製造業、公共機關場所、校園及危險作業區域等場所,進行保護與防範監控。而太奇雲端的防範入侵產品,因其卓越的準確度及易用性,甚至已獲得香港機場與新加坡政府單位採用。

除了入侵偵測之外,太奇雲端更推出一款獨步市場的跨攝影機追蹤產品GotchA!。此系統是以AI技術,透過分析人物當下的特徵來進行目標人物的搜尋或查找,比方走失老人、孩童,或嫌疑犯等。又比如近期的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中,可透過此產品進行確診者足跡、出現過的場合及接觸過的人物等分析。

目前世平集團(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已取得太奇雲端區域代理權,於東南亞地區提供銷售服務。若想更加了解詳情請拜訪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