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再度獲Gartner評為「2021企業備份和復原」市場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Veeam再度獲Gartner評為「2021企業備份和復原」市場領導者

雲端數據管理備份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連續第五年獲Gartner評為「2021企業資料中心備份和復原魔力象限(2021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 )」市場領導者,同時亦是Veeam連續第二年在整體執行能力中位居榜首,是在願景完整性方面進步增幅最大的供應商,Gartner的評級進一步肯定Veeam對客戶實現數據保護現代化的投入及承諾,並印證Veeam十年間開發創新、完善現代資料保護的信譽。

Veeam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現今企業更講求簡單、靈活、可靠及保護力強的現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Veeam連續第五年獲評為魔力象限領導者,一直堅持創新及開發,為下一代資料保護制定標準。Veeam現已擁有超過40萬客戶,每年預售額逾10億美元,我們會繼續為客戶提供橫跨雲端、虛擬、實體、SaaS及Kubernetes備份領域的領先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並輔以最佳的客戶服務。」

Veeam於2021年初發布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最新版本擁有超過200項主要功能提升,為雲端、虛擬、實體和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最先進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以單一數據管理平台高效率、靈活並全面地保護數據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亦能同時處理所有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雲端平台等多雲環境中的複雜問題。自13年前推出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以來,其單獨下載量最近已超越100萬次。

報告分析了12家企業資料備份和復原軟體供應商, 請至活動網站閱讀完整報告。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Veeam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