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Networks獨家防禦技術在網路端即時阻擋未知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edge Networks獨家防禦技術在網路端即時阻擋未知威脅

近年惡意程式不斷推陳出新,在網路攻擊中時常看到從未見過的惡意程式出現,而這樣的問題在進入高速的5G及萬物聯網世代後,更大幅增加IT與資安工作者的負擔。

創立於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Wedge Networks,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即時威脅防護的網路安全廠商,創辦人張鴻文與Husam Kinawi認為,要縮短此安全鴻溝有賴即時防禦技術,Wedge Networks的專利技術平台能第一時間即時阻擋惡意軟體及勒索軟體進入企業網路,進而有效防止網路威脅的發生。

加拿大新創Wedge Networks創辦人張鴻文博士。Wedge Networks

加拿大新創Wedge Networks創辦人張鴻文博士。Wedge Networks

Wedge Networks解決方案的特色是利用具創新專利技術及獨特的人工智慧與自主機器學習方法,可以讓Wedge Absolute Real Time Protection(簡稱Wedge ARP)平台不斷學習及進步,透過在雲端、地端或遠端存取的單點部署方式保護整個網路及所有端點。

此外,Wedge Networks解決方案不但有效過濾並消除來自網路流量的威脅,還可以大大減少須仰賴昂貴的技術專家來檢查與修復問題的需求。

Wedge Networks與其他供應商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所採用的技術是「偵測、隔離與阻擋」,而後者則通常採取「偵測與修復」的方法。

有別於其他供應商,Wedge Networks並不依賴異常網路行為的行為分析方法來找出零時差漏洞攻擊,而是使用創新專利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方法,能夠在未知惡意軟體進入企業網路前、有機會感染並影響網路之前,就即時偵測並擋下其攻擊。

能夠做到這樣,是因為Wedge Networks是與網路流量以在線模式部署,因此可過濾所有威脅與雜質。

創辦人張鴻文博士與Husam Kinawi博士在2002年公司成立之初,是以電信相關研發技術為主,後在2008年轉為專注在網路安全領域創新研發。有著豐富技術研發與商品化經驗,Wedge Networks目前在北美、亞太地區、歐洲以及中東和北非地區已設有據點,而公司也正處於營運擴展階段,因此透過參加加拿大政府在台灣所進行的新創科技加速器計畫,希望能將Wedge Networks技術介紹給台灣企業、策略合作夥伴以及投資者。

Wedge Networks近期計劃擴展全球業務,並特別專注在亞洲地區,而台灣則是策略核心。Wedge Networks 24個月計畫包括募資、增加通路策略合作夥伴、提高經常性收入與現金流。

此外,Wedge Networks也將獲得創投公司Trend Forward Capital的注資,Trend Forward Capital是全球知名網路安全公司趨勢科技(Trend Micro)旗下的創投部門,這樣的合作關係不但為Wedge Networks帶來資金,也有助於Wedge Networks拓展亞洲市場與通路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