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穎電通正式宣佈推出SDHC Class6 32 GB超大容量記憶卡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廣穎電通正式宣佈推出SDHC Class6 32 GB超大容量記憶卡

  • 廖于嬋台北

隨著高畫質及高容量數時代來臨,廣穎電通為滿足消費者對高儲存容量需求,推出SDHC class6的32 GB超大容量記憶卡。

廣穎電通SDHC class6 32 GB記憶卡符合SD協會所制定之新一代記憶卡容量的規格,且同時兼具高品質與高相容性,是所有數位影音裝置的最佳拍檔。除此之外,廣穎電通SDHC記憶卡 提供硬體資料防寫保護開關,具備ECC自動測試與更正功能,不僅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產品並享有終身保固的服務。

廣穎電通推出的SDHC Class6 32GB記憶卡是鎖定消費市場的高畫質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及所有高容量的多媒體裝置。目前廣穎電通的SDHC記憶卡容量分為4GB、8GB、16GB、32GB,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


議題精選-隨身碟/記憶卡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