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全新SEP系列SIDACtor乙太網保護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Littelfuse推出全新SEP系列SIDACtor乙太網保護器

  • 陳昌博台北

Littelfuse推出新款SEP(SIDACtor乙太網保護器)系列保護裝置,為SIDACtor品牌晶閘管過壓保護設備的Broadband Optimized家族增添新成員。該系列新款乙太網保護器可提供穩定的過壓保護,同時亦不會降低10BaseT、100BaseT和1,000BaseT的資料傳輸速率。
 
為滿足音頻、資料和視頻應用領域高速資料傳輸的需求,電信公司不斷推出滿足此類高速傳輸要求的寬頻通信速率。此類系統中的終端連接(尤其連接至客戶所在的大樓)必須在苛刻的環境條件下運行,且需要加以妥善保護,以防因此類苛刻環境而受損。SEP系列乙太網保護設備可在不降低信號品質的前提下,為此類資料連接提供妥善保護,並確保網路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SEP系列SIDACtor設備可集成偏置橋接隔離補償電路,該電路會導致出現電容負載特性(與保護器電壓成線性關係)。通過將偏壓針腳(保持較低的關斷負載效應)與內置補償網路耦聯,使該款保護器成為市場中出色的線性電壓電容特性過壓保護器,並能顯著降低因固態保護解決方案而產生的諧波失真問題的發生率。 


議題精選-高速傳輸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