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數位電視棒 榮獲第十七屆台灣精品獎 圓展科技的監控及實物攝影機亦締造佳績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圓剛數位電視棒 榮獲第十七屆台灣精品獎 圓展科技的監控及實物攝影機亦締造佳績

  • 黃書瑋台北

圓剛三頻隱形電視卡Air Express
圓剛三頻隱形電視卡Air Express

第17屆台灣精品獎名單揭曉,圓剛Volar M TV 電視棒及圓剛三頻隱形電視卡Air Express,雙雙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其中圓剛Volar M TV電視棒更獲主辦單位的邀請,將於2009年3月德國漢諾威國際電腦展(CeBIT 2009) 的「台灣產品形象館」展示。旗下子公司圓展科技的安全監控系統及實物攝影機,亦傳捷報,囊括多項台灣精品獎,在專業領域上蓄勢待發。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選拔活動,2009年參選產品素質及水準均較以往優異,評審委員除了就「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四項評選外,更著重「產品面」及「行銷面」的「創新價值」表現。

圓剛Volar M TV 電視棒

圓剛Volar M TV 電視棒

圓剛獲得17屆台灣精品獎的產品包括兩款圓剛電視卡?棒產品,圓剛Volar M TV電視棒及圓剛三頻隱形電視卡Air Express。旗下圓展科技的四款安全監控產品,無線 WiFi類比數位監控系統(AVerDiGi EB1704HB WiFi)、16路內嵌式Linux數位類比混合網路監控系統(AVerDiGi EH5116 Pro)、4路單機型網路監控系統(AVerDiGi EB1304NET SATA)、超薄型16路單機型嵌入式監控系統(AVerDiGi SEB5116)及簡報產品圓剛互動式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VP-1)

圓剛及旗下圓展的產品能在本屆極具競爭的產品中脫穎而出,證明了圓剛產品在研發、外觀設計和品質上的卓越領先;此外,圓剛根紮台灣,行銷全球,產品研發、設計和生產均在台灣,嚴密的品質管控和堅強的技術實力,能獲得「台灣精品獎」是值得驕傲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