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樂音樂新革命 Muzee打造音樂新文化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享樂音樂新革命 Muzee打造音樂新文化

  • 陳昌博台北

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魔力音樂棒的產品網路介面
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魔力音樂棒的產品網路介面

網路廣播越來越夯,據統計,「網路音樂?廣播」是網路使用者最想要使用的前5大服務。聖藍科技擁有獨家專利的USB即插即聽Muzee魔力音樂棒,不僅能輕鬆享受全球16,000個音樂電台,更讓網路廣播收聽達CD音質效果及24小時無廣告干擾的優質收聽環境。

聖藍科技與義守大學共同研發的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魔力音樂棒,即插即聽免安裝,讓使用者只要連上網路,即可輕鬆享受全世界16,000個音樂電台、55種音樂類型,包含390個爵士電台、1,000個流行音樂台、1,100個搖滾電台等。聖藍科技董事長林宗慶博士表示,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魔力音樂棒自2008年4月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收聽網路廣播浪潮,美國、新加坡、歐洲部分地區,更有許多通路廠商爭取區域獨家代理權,短短半年全球熱銷數百萬支,造就出全新的收聽習慣。

身為網路廣播的領導品牌-聖藍科技,為讓喜歡聽音樂的人有更多元化的選擇,除了在台灣各大3C連鎖通路、書店、萊爾富商店、連鎖賣場、連鎖唱片行販售Muzee USB全球網路收音機魔力音樂棒,未來也將陸續推廣在手機、MP3播放器及其他行動上網裝置裡,並與全球知名科技大廠合作,讓消費者輕鬆聽到全球好音樂。

為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網路廣播音樂世界,聖藍科技更邀請亞洲當紅的女子天團S.H.E,擔任Muzee年度品牌代言人,並讓專屬S.H.E的網路電台「S.H.E.Only」在Muzee正式開台,讓更多喜愛S.H.E的歌迷,24小時都能收聽S.H.E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