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Choice of COMPUTEX Award 微星U115 Hybrid唯一以小筆電獲獎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Best Choice of COMPUTEX Award 微星U115 Hybrid唯一以小筆電獲獎產品

  • 徐漢高台北

MSI U115 Hybrid
MSI U115 Hybrid

這次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微星科技以10吋小筆電「U115 Hybrid」榮獲大會肯定,打敗400件產品、170家參賽廠商勇奪此殊榮。值得一提的是,「U115 Hybrid」是此次頒獎中唯一獲獎的小筆電。而微星最新發展的車用電子產品線也榮獲大會一致好評,車用影音系統「FuntoRo」以創新研發與發技術領先等優勢,以黑馬之姿打敗勁敵,獲得Best Choice的最高榮譽。

微星「U115 Hybrid」是全球首款能同時運作SSD固態硬碟與HDD傳統硬碟的Netbook小筆電,以全新的混合儲存設計,同時結合了SSD與SATA硬碟的優點,因此具備省電、穩定、耐震、快速讀取速度、高容量等特性,再加上MSI獨家的ECO省電技術,「U115 Hybrid」電池續航力最多可至16個小時。最特別的是,當您開啟ECO模式時,SATA硬碟會從系統中暫時關閉,僅由低耗電的SSD固態硬碟運作,以提供消費者驚人的長效電池續航力使用經驗,經德國媒體EEE-PC.de實際測試,待機時間可長達28小時。

最新型巴士影音娛樂系統「FuntoRo」,是市場上唯一結合影音娛樂及行車安全的巴士整合服務系統,相較於市場競爭者,「FuntoRo」無論在功能上或價格上都極具市場潛力。此系統採用獨有多媒體專利技術,首創MOD功能,只要一部主機就可以同時支援54台車用螢幕,螢幕之間可以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每位乘客均擁有自己的專屬螢幕,享受及觀賞獨立影音娛樂內容,無論是觀賞影片、聆聽音樂或瀏覽照片,都是各自分區獨立,不受其他乘客干擾;此外,還可透過「FuntoRo」無線上網,隨時隨地與世界接軌,最新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