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推出全新HDX 6000系列 提供企業高效能投資報酬率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Polycom推出全新HDX 6000系列 提供企業高效能投資報酬率

  • 黃書瑋台北

Polycom HDX 6000系列可帶給企業高效能視訊會議經驗
Polycom HDX 6000系列可帶給企業高效能視訊會議經驗

整合協同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寶利通(Polycom),宣布推出全新入門級Polycom HDX 6000系列會議室擬真影像系統。Polycom HDX 6000系列內建高解析度(HD) 視訊、音訊與內容分享功能,能讓客戶藉由寶利通的UltimateHD體驗,使分散各地員工有效地「面對面」協同作業,協助組織提升工作效率並減少出差次數,進而縮減差旅費用。

寶利通視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Joe Sigrist表示,從提升協同作業效率到大幅減少營運成本,寶利通的擬真影像解決方案可有效改善客戶溝通環境;客戶只須省下幾趟差旅費用即可添購一套全新、功能完整且高解析度的Polycom HDX 6000系列。寶利通可提供更多部署選項來滿足想要充分運用擬真影像優勢的小型企業,帶給客戶最高效能的視訊系統。

Polycom HDX 6000系列提供720p HD影像畫質,支援DVD視訊播放。透過HD立體聲,寶利通可提供自然、雙向的對話品質,並讓使用者透過各種周邊裝置分享高解析度檔案,包括影片、試算表、簡報、圖片,甚至是實物物品,如條碼、信封、以及產品等。

基於現有的視訊會議標準,Polycom HDX 6000系列能與市面上超過150多萬套標準的視訊會議系統相容,包括寶利通已出貨的5萬套擬真影像系統。其隨插即用的系統易於安裝與使用,並具備寶利通突破的遺漏封包修復技術(Lost Packet Recovery: LPR)技術,可讓IP網路的視訊品質最佳化;即使網路出現IP封包遺失和擠塞狀況,也可確保最佳的使用者經驗。

Polycom HDX 6000系列進一步延伸寶利通稱霸業界的遠端擬真影像產品系列,包括個人桌上型產品、會議室、以及身歷其境的擬真影像解決方案;另外還有大規模的桌上型視訊協同方案、電話和通訊平台整合方案,以及可支援同步串流、視訊錄影及視訊內容管理的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寶利通的整合式視訊通訊解決方案可因應不同的應用程式、空間與預算需求,協助企業進行公司內部及企業對企業(B2B)的視訊溝通。